七夕求婚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7日

2009-08-27

昨天~下午四點多回到家裡,看到帥在家打電動~~

一開始有點生氣~~問帥為什麼下午休假~~怎麼都沒跟我說??

帥支支吾吾的~只是說累了所以想休假~~

當下我就覺得很火~~為什麼休假回家也沒打給我??

後來我就告知帥我要出去送東西給客戶,他就一直堅持要陪我開車去,

我就跟他說我想自己去~~(還在氣)

當他陪我下去停車場時~我一下去就看到一束好美的粉紅玫瑰在車引勤蓋上~~

車子後面牆上還掛了一條紅布條寫了~~"嫁給我吧"

雖然敘述起來很平淡,但當下看到超感動的~~眼淚立刻奪框而出~~

讓我昨天度過了一個最難忘的七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7日

好浪漫~~不經意給的驚喜好棒!

那他的演技不錯,不然在打電動的時候應該很緊張吧?!

說休假理由的時候應該也是暗笑在心裡....

好有畫面!^^祝福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7日

水水一定很感動吧!!

恭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7日

好羨慕水水

帥帥選在七夕情人節求婚

感覺真的超浪漫滴

可以想像妳的感動

怪不得水水當時淚水奪眶而出啊~

要是我可能淚水是用噴的哩,科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7日

好幸福喔^^

求婚的過程對女人而言,是永生難忘的^^

要永遠都記得現在的幸福喔^^

 

 

~呵呵...讓我也想起我家帥帥求婚時的畫面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8日

 

恭喜您了!準老公給您了難忘的求婚,祝永遠幸福唷~

 

 

像我老公就不怎麼浪漫了,求婚也沒有

我們完婚很久了,但七夕那天去登記了,因為剛好週三晚上戶政所有辦公

還算小有意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8日

超浪漫ㄉ!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8日

真的很驚喜ㄝ~~~

真好~

 

我七夕也在等我家那隻有動作~

結果失望落空嚕~呼~

 

 

恭喜水水~祝妳們一直幸福下去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8日

我跟水水一樣唷 在七夕被帥求婚

我們先去吃晚餐 然後去都會公園放煙火

放完後 他打開後車箱 居然愛心氣球飛出來 然後加上鮮花戒指

整個就讓我嚇傻了 沒想到平常很憨厚的帥也會做出那麼浪漫的事

我們都很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8日



附上當天帥準備的東西照片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9日

好幸福喔

很有感覺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