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求婚
昨天~下午四點多回到家裡,看到帥在家打電動~~
一開始有點生氣~~問帥為什麼下午休假~~怎麼都沒跟我說??
帥支支吾吾的~只是說累了所以想休假~~
當下我就覺得很火~~為什麼休假回家也沒打給我??
後來我就告知帥我要出去送東西給客戶,他就一直堅持要陪我開車去,
我就跟他說我想自己去~~(還在氣)
當他陪我下去停車場時~我一下去就看到一束好美的粉紅玫瑰在車引勤蓋上~~
車子後面牆上還掛了一條紅布條寫了~~"嫁給我吧"
雖然敘述起來很平淡,但當下看到超感動的~~眼淚立刻奪框而出~~
讓我昨天度過了一個最難忘的七夕~~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