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當工作人員是否就不需要包紅包呢??
想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請朋友當結婚宴客當天的工作人員
協助喜餅發放.婚禮小物矲放....等
這樣子朋友是不是就不需要包紅包啊??
這是習俗的一種嗎???
最近聽到好多說法~~實在很困惑!!!
還拜託大家解答一下!!謝謝~~
不好意思~~~
我的意思是說
新人本應該包紅包給幫忙的朋友(金額不一定)
但是.........
朋友是否就不需要包紅包給新人了
因為大家說法不一
所以還請幫忙!!!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請朋友當結婚宴客當天的工作人員
協助喜餅發放.婚禮小物矲放....等
這樣子朋友是不是就不需要包紅包啊??
這是習俗的一種嗎???
最近聽到好多說法~~實在很困惑!!!
還拜託大家解答一下!!謝謝~~
不好意思~~~
我的意思是說
新人本應該包紅包給幫忙的朋友(金額不一定)
但是.........
朋友是否就不需要包紅包給新人了
因為大家說法不一
所以還請幫忙!!!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還是要吧!
只是事後新人要回給工作人員小紅包沾個喜氣
我想...真的好朋友的人不會跟新人要求說我來幫你...所以我不用包紅包
我還沒聽過這種習俗耶
朋友來喝妳的喜酒,妳有發喜帖給他(她),我想他們就會包紅包過來啊!另外,又情商朋友在當天幫忙,幫忙完,新人再回個小紅包,也是理所當然呀。
我覺得要看個人交情耶 沒有硬性規定
之前我曾當過同學的陪嫁
同學的先生有包紅包給我
謝謝我在他們的大喜之日來幫忙
到餐廳宴客時 我也有將我的紅包給收禮的人
後來回家打開紅包
發現同學先生包3600元給我
而我包的也是這個數字
真巧
黑皮小妹 +1
兩個是不同檔事哦~~就像前面的水水講的~~
像當伴郎、伴娘也還是會包紅包啊,除非新人一開始就說不用包~~像我就是這樣哦,新娘一開始就跟我說,請我當伴娘,我不用再包紅包去,所以後來她給我紅包時我也沒有收~~~
還是要包喔
幫忙跟人情世故不可混為一談
我當了N次伴娘
不管新人有沒有給我們紅包
我們禮數還是要給
因為我們有吃喜酒拿喜餅
當伴娘的好處是可以多吃一攤
就醬子 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