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歡樂的婚禮過程(好笑愛情mv+sorry sorry舞)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2日

2009-08-22

我的婚禮結束了,

我的婚禮過程跟一般人有些的不一樣,

因為都是朋友桌為主,所以我們希望歡樂一點,而不是很制式的弟一次進場,第二次進場。

雖然我們的進場並不是跳舞的進場,但是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而這些都是由我的同學兼老友幫我精心策劃。

第一次一進場先是播放愛情mv,而mv的內容超好笑的,重點還有很扯的求婚動畫過程,

當mv播到後面接續著鄭源的幸福戀人,我們倆個就一起唱歌進場(跟一般其他新人不同大多把它放在第二次進場)

沒有一開始制式父母進場,伴郎伴娘進場才接到我們進場,

我們就直接衝出去了^^"而且我還走的太快,被同事桌說ㄟㄟ新娘走慢一點啦!

重點是我還忘記拿捧花,手空空的進場,捧花一直到換了第二套衣服新祕跟我說,我才說對喔!

 

第二次進場有別以往情歌對唱,或是彈吉他之類等等的,

我先生跟他的五位同事在前一晚才一起練跳,

跳舞並不是他們專門的,

大家願意齊聚ㄧ團,花自己的時間練跳,真的很謝謝他們。

原本是打算穿軍服跳,但是有些人忘記帶軍服了,後來就穿自己的衣服,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我已經超感動了。

國軍版的sorry sorry舞,就在我們的婚禮上呈現,

以下是我的網誌,大家趕快點進去看吧!^^

 

 

 

 

 

alin0623 在 2009年8月22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2日

好看....

不錯喔...

雖然有點小亂...

但....

這是心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2日

哇~~

剛點進去,想說你老公好面熟...

多看幾張...哇~~~~
你老公是我勤益的同學耶!!(驚)

哈哈哈~~

你們的婚禮真的好有趣唷!!

祝福你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2日

真的嗎?

真是太巧了,你是哪一位阿,我趕快跟他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2日

好有趣的婚宴哦

有看到水水那套黃色的禮服

跟我的一樣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3日

好熱鬧的婚宴

真希望我是座上嘉賓之一喔

好有創意的活動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3日

嘻~~~~

我在班上負責考試的重點整理...

是退隱的山人...(羞)

他應該知道我滴...(偷笑)

他那麼忙,你一個人要準備婚事一定很辛苦厚

嘻~值得啦值得啦...

恭喜你們恭喜你們!!!(灑小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