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挑選放大照--正確版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2009-08-14

請問各位帥帥、水水:

 

不好意思 剛才按鍵按太快

這次的選項才是正確的

想請問大家如果要選放大照24*30的

你們會覺得哪一張比較合適呢

 

麻煩各位投票囉 謝謝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也請各位寫寫你們的意見唷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30吋-第1張

24吋-第3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30吋 第一張 很好看 漂亮

24吋 第三張 我覺得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我愛第二張

感覺比較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iki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我喜歡第二張! 很甜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5日

1是保證安全過關~~~

3我覺得新娘的腳露出來並不會覺得不莊重啊.....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覺得3比較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6日

30吋第4張

24吋第2張

婚紗照拍得很漂亮

水水笑得好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