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挑選放大照--正確版
請問各位帥帥、水水:
不好意思 剛才按鍵按太快
這次的選項才是正確的
想請問大家如果要選放大照24*30的
你們會覺得哪一張比較合適呢
麻煩各位投票囉 謝謝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也請各位寫寫你們的意見唷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帥帥、水水:
不好意思 剛才按鍵按太快
這次的選項才是正確的
想請問大家如果要選放大照24*30的
你們會覺得哪一張比較合適呢
麻煩各位投票囉 謝謝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也請各位寫寫你們的意見唷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