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送客禮服? 有水水這樣做嗎?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2009-08-14

一般看到水水們送客的禮服都是有顏色的

像是粉紅、黃色;藍色等等

可是我本身不太喜歡這些顏色的禮服

所以打算選擇一件米白色的魚尾馬甲禮服

為了擔心長輩覺得不好

婚祕也願意幫我多點顏色裝飾

請問送客禮服穿米白(有點淡香檳)的真的不太好嗎??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禮服耶!!

lydia0814 在 2009年8月14日 補充:



補充一下照片

當天婚祕會在幫我在禮服上加上有彩色的裝飾(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送客通常要和大家照相~~

禮服顏色若是太淡~~

照片裡可能來賓都比你明顯~~

 

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你要不要把照片POST出來大家看看比較準

要是顏色比較淺色 款式要是很特別 也很亮眼的話 應該也會很出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我覺得應該還好啦!

但建議先問問長輩

通常長輩對顏色比較有意見

如果長輩覺得ok就沒問題啦...

我相信這個顏色一定很美!!

期待水水的照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這件禮服的確很好看

如果水水真的那麼喜歡

到不如把它當白紗穿

不要送客

第一:顏色太淡,就算有裝飾,賓客還是比妳明顯

第二:長輩們應該會有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很像白紗的感覺.建議還是要問一下長輩~可以選淡色系例如:銀色之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u1988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很好看~我最愛這種款了

我打算拿這種款式當我的結婚當天的白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4日

如果真的粉喜歡這件,那就變成敬酒的時候穿吧~~~

畢竟送客時,大家會搶著和你拍照

這顏色不太出色,會被搶走風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