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送客禮服? 有水水這樣做嗎?
一般看到水水們送客的禮服都是有顏色的
像是粉紅、黃色;藍色等等
可是我本身不太喜歡這些顏色的禮服
所以打算選擇一件米白色的魚尾馬甲禮服
為了擔心長輩覺得不好
婚祕也願意幫我多點顏色裝飾
請問送客禮服穿米白(有點淡香檳)的真的不太好嗎??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禮服耶!!
lydia0814 在 2009年8月14日 補充:

補充一下照片
當天婚祕會在幫我在禮服上加上有彩色的裝飾(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一般看到水水們送客的禮服都是有顏色的
像是粉紅、黃色;藍色等等
可是我本身不太喜歡這些顏色的禮服
所以打算選擇一件米白色的魚尾馬甲禮服
為了擔心長輩覺得不好
婚祕也願意幫我多點顏色裝飾
請問送客禮服穿米白(有點淡香檳)的真的不太好嗎??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禮服耶!!

補充一下照片
當天婚祕會在幫我在禮服上加上有彩色的裝飾(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覺得應該還好啦!
但建議先問問長輩
通常長輩對顏色比較有意見
如果長輩覺得ok就沒問題啦...
我相信這個顏色一定很美!!
期待水水的照片喔
這件禮服的確很好看
如果水水真的那麼喜歡
到不如把它當白紗穿
不要送客
第一:顏色太淡,就算有裝飾,賓客還是比妳明顯
第二:長輩們應該會有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