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伴娘的紅包~~
請問各位水水~~有關伴娘紅包金額的問題
我是台南台北宴客~~台北有請兩位伴娘
兩位伴娘都是我的同事跟好朋友(沒有到知己的程度,但也不錯)
其實其中有一位本來是說她不想當因為她怕當三次會嫁不出去(她已經當兩次,她不想當滿三次)
但是我在找不到人的狀況下,就開玩笑跟她說台北那場有很多未婚男子
她就很有興趣所以後來答應了
她們會在前一晚跟我到台北的飯店住,我會負責她們的住宿費跟車資
也有幫她們自掏腰包準備伴娘服,但是她們的妝髮部分請她們自理
因為結婚當天(午宴)我有請新祕,(他們倆對於化妝沒啥研究)
所以當天他們應該也不用太早起~~
我不知道當天她們會不會盡力幫我~~
因為她們是開玩笑說可能拉裙襬的時候她們會在旁邊搭訕伴郎
(他們都對伴郎很有興趣~~也叫我先傳伴郎的照片給她們看了)
而且挑禮服的時候她們也是自己聊開了,
感覺沒有很認真在幫我挑
所以其實我有點擔心
我是希望可以盡量不要麻煩她們
但又怕需要他們時會找不到人~~
由於最近在準備紅包~~有點傷腦筋不知要準備多少給她們
請問大家這種狀況下包多少是比較恰當的呢??謝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