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伴娘的紅包~~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2日

2009-08-12

請問各位水水~~有關伴娘紅包金額的問題

我是台南台北宴客~~台北有請兩位伴娘

兩位伴娘都是我的同事跟好朋友(沒有到知己的程度,但也不錯)

其實其中有一位本來是說她不想當因為她怕當三次會嫁不出去(她已經當兩次,她不想當滿三次)

但是我在找不到人的狀況下,就開玩笑跟她說台北那場有很多未婚男子

她就很有興趣所以後來答應了

她們會在前一晚跟我到台北的飯店住,我會負責她們的住宿費跟車資

也有幫她們自掏腰包準備伴娘服,但是她們的妝髮部分請她們自理

因為結婚當天(午宴)我有請新祕,(他們倆對於化妝沒啥研究)

所以當天他們應該也不用太早起~~

我不知道當天她們會不會盡力幫我~~

因為她們是開玩笑說可能拉裙襬的時候她們會在旁邊搭訕伴郎

(他們都對伴郎很有興趣~~也叫我先傳伴郎的照片給她們看了)

而且挑禮服的時候她們也是自己聊開了,

感覺沒有很認真在幫我挑

所以其實我有點擔心

我是希望可以盡量不要麻煩她們

但又怕需要他們時會找不到人~~

由於最近在準備紅包~~有點傷腦筋不知要準備多少給她們

請問大家這種狀況下包多少是比較恰當的呢??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2日

紅包的話

如果伴娘當天會很負責任的幫新娘子做事的事

我會很樂意包大包的

如果她們是叫不動

而只想著自己的未來

或者是忙著自己拍照的話

那我可能就包600

重點是

伴娘當天很重要

不是要去聯誼的

新娘那天不能自己動手做事情

不然婚後會很勞碌唷

以過來人的經驗

水水最好找的伴是娘可以讓你開口使喚的人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感覺你的伴娘是想去認識伴郎的...

所以600就好了吧!而且又不到知己程度~

600太少的話.買個快嫁組當個小禮物也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原本伴娘我是想建議1200元(至少)

但是如果她們都沒那麼想真心的幫忙,又只顧著找自己的對象的話

我想‥‥您就意思意思吧

因為您已經包住包車資又送衣服囉,不用大方過頭哦

以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水水也覺得600元就可以嚕

但是水水有另外給伴娘12顆糖果

 

因為伴娘的有化粧和髮型

是水水請新秘幫忙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我覺ㄉ應該600就可以了吧~當3次不會嫁不出去辣~

我ㄉ同事當了12次伴娘還不是嫁ㄉ很好...

而且現在小孩ㄧ個高中一個國中了...可幸福ㄉ呢...

不過我有聽說台北居然也有人只包200ㄉ

但我是認為600比較好吧...畢竟她也跟著妳一天....

也是辛苦ㄉ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我跟我家帥帥是包1200元,看交情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伴娘當天很重要

水水最好找的伴是娘可以讓你開口使喚的人唷

(這點真的很重要耶!!叫不動伴娘你真的會很無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我的伴娘是我兩個姪女

我們感情非常好

 

當天兩個人都很盡責 整天幫我提超長白紗裙擺

跑上跑下拿東西、幫我拿相機側拍等等

 

婚宴結束後 我包給她們兩個各$3,600元的紅包

又各送給她們一條瑰珀翠的護手霜

兩個人高興的跳來跳去的  非常開心

看她們開心我也很高興喔!

 

我覺得紅包要看交情 和伴娘當天的表現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600就好了~~

包吃包住

600就可以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3日

我伴娘是來北部唸書的南部小學妹

不過因為他現在還在唸研究所 涉世未深 伴娘也幫不上啥 我也大多可以自理

我請他幫我顧我家狗兒子

因為他從南部上來 ㄚ我沒有請新祕幫她化妝 他自己會畫(這樣他不用早上跟我去餐廳) 衣服跟飾品都有

我包 她三天兩夜的住宿跟吃 還有她男友住跟吃(住我家)

然後我包2600給她 因為覺得他千里迢迢上來陪我 真的很感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