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喜餅哪個讓你最想收到?
今天去看了喜餅,以下幾款是在預算及各方考量都能接受納入考慮的!
因為喜歡的不是超出預算就是太大眾了很多人送過重複性太高!
這些款式的喜餅大家比較會希望收到哪一盒呢?
或是有訂過這些款式喜餅的人可以提供您拿到的價位是多少讓我參考一下!
以及有哪些贈品可以爭取?請大家幫我票選及給我意見....感恩~~
amy1208 在 2009年8月8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今天去看了喜餅,以下幾款是在預算及各方考量都能接受納入考慮的!
因為喜歡的不是超出預算就是太大眾了很多人送過重複性太高!
這些款式的喜餅大家比較會希望收到哪一盒呢?
或是有訂過這些款式喜餅的人可以提供您拿到的價位是多少讓我參考一下!
以及有哪些贈品可以爭取?請大家幫我票選及給我意見....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皇樓的話
我還蠻推他們家的御倉屋系列
因為我就是用這款餅
跟一般的餅比較不一樣
走的比較日式風格的
親戚朋友都覺得很讚


我選一(因為我原本也選那個XD)
薔薇柔柔的色好美麗~而且盒子以後實用性也高~(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圓形禮盒)
也有去看過4(不過是看長方形的那組~繾綣?)
這兩個是我覺得不錯有考慮的~
不過後來都沒買XD
因為周邊的人都說要吃大餅(算了算了都依她們~包括男方也是愛吃大餅)
1的話是我喜歡的~4的話送禮大方好看
(我個人覺得...送西式的完全就是看盒子)
推薦御倉屋的喜餅...
連我挑嘴到要命的一群同事每個人都說好吃...
雖然價格比一般喜餅貴一點點...
但真的令人永生難忘喔...
就很懊惱自己不能吃...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