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喜餅哪個讓你最想收到?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8日

2009-08-08

今天去看了喜餅,以下幾款是在預算及各方考量都能接受納入考慮的!

因為喜歡的不是超出預算就是太大眾了很多人送過重複性太高!

這些款式的喜餅大家比較會希望收到哪一盒呢?

或是有訂過這些款式喜餅的人可以提供您拿到的價位是多少讓我參考一下!

以及有哪些贈品可以爭取?請大家幫我票選及給我意見....感恩~~

 

 

amy1208 在 2009年8月8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8日

皇樓的話

我還蠻推他們家的御倉屋系列

因為我就是用這款餅

跟一般的餅比較不一樣

走的比較日式風格的

親戚朋友都覺得很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8日

2號+1

餅好吃盒子又漂亮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選2號 "簪囍"

外型好 餅也不錯

我自己今天就是下訂這一款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選一(因為我原本也選那個XD)

薔薇柔柔的色好美麗~而且盒子以後實用性也高~(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圓形禮盒)

也有去看過4(不過是看長方形的那組~繾綣?)

這兩個是我覺得不錯有考慮的~

不過後來都沒買XD

因為周邊的人都說要吃大餅(算了算了都依她們~包括男方也是愛吃大餅)

1的話是我喜歡的~4的話送禮大方好看

(我個人覺得...送西式的完全就是看盒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kzywh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推薦2號簪囍...因為我ㄝ是訂那ㄍ喔!

好看又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2&1我都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0日

推薦御倉屋的喜餅...

連我挑嘴到要命的一群同事每個人都說好吃...

雖然價格比一般喜餅貴一點點...

但真的令人永生難忘喔...

就很懊惱自己不能吃...嗚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5日

我想要買禮坊的[可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