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小物~婚紗熊禮盒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2009-08-06
***********************veryWed聲明************************** 請網友切勿代替廠商(含個人工作室)發言,您的發言已違反討論區服務條款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 處理,純粹對事不對人,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他高有19公分~有盒子裝也比較有質感

價位也不貴~我婚禮上玩遊戲時贈送的和花童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好可愛ㄛ~

水水可以分享一下在那買的ㄇ?

ymc921111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水水可以將廠商資料分享給我嘛?謝謝

smallpp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很可愛耶,我也要一份資料,謝!

mrwhite22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嗯~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在那裡可以買的到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在哪購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好可愛喔~~~

謝謝水水分享

cutesapdo@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真可愛的熊熊....

  水水這熊熊大概多少錢呢??

  是在哪買的呢??...可以分享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7日

以上有傳私信回覆樓@!

希望大家都有各難忘的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kzywh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7日

我ㄝ想知道在那買ㄉㄟ...

拜託水水分享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7日

水水請分享哪裡買

B1128112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7日

也可以分享給我廠商的資料嗎?謝謝囉

clevershe@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