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給我點建議^O^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5日

2009-08-05

大家安安丫~~

我跟我老公預計在明年3-4月的時候會舉行婚禮,由於我老公他大哥的婚期離我們太近了,所以我們結婚的時候我老公家並沒有要收禮金,於是我們想要走歐式的那種婚禮,只宴請雙方的好友,因為朋友們都是走傳統婚禮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請問各位水水們,有沒有這方面經驗與不錯的場地(台北-桃園都可)可以提供給我們的呢?謝謝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5日

可以找找台北青青花園喔~

他是戶外的場地,我有一個網友就是辦純西式的的戶外婚禮

也很成功~

我記得他們也有幫忙辦這類的婚禮

細節建議可以去問問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1日

台北青青花園九月份要舉辦婚禮體驗營,

水水可以先過去看看感受一下,

雖然後來我不是選擇青青,

但還是想去他們的婚禮體驗營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