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桃園施華洛的結婚捧花
我有一個很擔心的問題,就是結婚捧花,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拿桃園施華洛婚紗準備的捧花?
覺得捧花如何??因為我有看照片上的,沒有喜歡的,在訂的時候小姐有答應要讓我
拿照片去讓他們做一樣的,但是還是想先大既心裡有個底,所以想先上來問問看大家的捧花
,如果有照片可以讓我看一下最好了,謝謝!!
ameliacju 在 2009年8月5日 補充:
真的嗎??那我星期日去拿相本的時候再去問問看好了,謝謝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有一個很擔心的問題,就是結婚捧花,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拿桃園施華洛婚紗準備的捧花?
覺得捧花如何??因為我有看照片上的,沒有喜歡的,在訂的時候小姐有答應要讓我
拿照片去讓他們做一樣的,但是還是想先大既心裡有個底,所以想先上來問問看大家的捧花
,如果有照片可以讓我看一下最好了,謝謝!!
真的嗎??那我星期日去拿相本的時候再去問問看好了,謝謝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看過服務人員給我看的捧花照片..
但我也真的不喜歡...老公加價1200元讓我挑更精美的喔~
另外一本自費的好看多了...
我的捧花也是施華洛提供的,沒有加價喔,
我看過目錄也是覺得很老舊、不好看
但實際拿到捧花以後覺得還不錯
當天大家都說很美~
它提供的胸花也都是真花,造型也都不錯,有整體性
附上照片讓你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