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桃園施華洛的結婚捧花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5日

2009-08-05

我有一個很擔心的問題,就是結婚捧花,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拿桃園施華洛婚紗準備的捧花?

覺得捧花如何??因為我有看照片上的,沒有喜歡的,在訂的時候小姐有答應要讓我

拿照片去讓他們做一樣的,但是還是想先大既心裡有個底,所以想先上來問問看大家的捧花

,如果有照片可以讓我看一下最好了,謝謝!!

ameliacju 在 2009年8月5日 補充:

真的嗎??那我星期日去拿相本的時候再去問問看好了,謝謝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5日

我也看過服務人員給我看的捧花照片..

但我也真的不喜歡...老公加價1200元讓我挑更精美的喔~

另外一本自費的好看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5日

我的捧花也是施華洛提供的,沒有加價喔,

我看過目錄也是覺得很老舊、不好看

但實際拿到捧花以後覺得還不錯

當天大家都說很美~

它提供的胸花也都是真花,造型也都不錯,有整體性

附上照片讓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6日

 

我的也是施華洛的捧花~~不錯看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