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8/2我的婚禮佈置~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2009-08-04

8/2日

我在台北國賓飯店國際廳舉行文定

當天我的佈置  我選用香檳金+淡綠色

爸爸朋友贊助的氣球拱門

也有搭配現場的感覺~~

我覺得很讚~~

希望可以給未來要結婚的水水一個參考的方向

 

 

 

 

 

 

vipchen 在 2009年8月4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好美喲

很高貴的氣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千萬別讓我老婆看到這篇>"<

 

不然又要吵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佈置的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好美喔

很典雅的婚禮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m3jo6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真的很美喔~

水水選的場地也很棒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佈置的很美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謝謝水水提供喔:)

我剛好11月底也跟你在同一個場地呢

醬子剛好可以做場地布置的大概方向 

 

不過也想要問問水水,醬子的場佈費用大概多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好看

高貴優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請問水水是是請人特別佈置的嗎??

如果方便可以跟我說一下是哪間廠商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婚禮佈置很高雅

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