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8/2我的婚禮佈置~
8/2日
我在台北國賓飯店國際廳舉行文定
當天我的佈置 我選用香檳金+淡綠色
爸爸朋友贊助的氣球拱門
也有搭配現場的感覺~~
我覺得很讚~~
希望可以給未來要結婚的水水一個參考的方向






vipchen 在 2009年8月4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8/2日
我在台北國賓飯店國際廳舉行文定
當天我的佈置 我選用香檳金+淡綠色
爸爸朋友贊助的氣球拱門
也有搭配現場的感覺~~
我覺得很讚~~
希望可以給未來要結婚的水水一個參考的方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謝謝水水提供喔:)
我剛好11月底也跟你在同一個場地呢
醬子剛好可以做場地布置的大概方向
不過也想要問問水水,醬子的場佈費用大概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