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28結婚**我最愛的牡丹捧花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日

2009-08-02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我6/28結婚最愛之no1---牡丹捧花  (no2 是新秘)


做捧花的是我姐姐
我當初就一直跟她說 我要牡丹牡丹牡丹牡丹牡丹牡丹牡丹

沒想到她真的做全部都是牡丹的捧花~花朵開得很燦爛 很大朵


我的捧花在結婚當天超顯眼

看到它被抽走.真心疼....

更多6/28婚禮紀錄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rker0217&book=14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日

真的好美又很有氣勢

只是帥不喜歡用牡丹當捧花....不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日

我也好喜歡牡丹花

恭喜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日

牡丹花真ㄉ很漂亮...

有別於玫瑰花ㄉ感覺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4日

 

真的好美唷~

 

美到我都想要尖叫了....

牡丹真的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