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挑選一下結婚時的敬酒與送客服哦~
前幾天去挑了禮服,但心中蠻掙扎的,很多都很喜歡,請大家提供意見與想法哦。看哪件適合敬酒,哪件適合送客哦。謝謝大家了~
呵,謝謝 qqminami520水水的建議哦~
先前所選的是第一件敬酒,第二件(手染紗)送客。但後來看了照片覺得別的似乎又不錯,所以才很掙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前幾天去挑了禮服,但心中蠻掙扎的,很多都很喜歡,請大家提供意見與想法哦。看哪件適合敬酒,哪件適合送客哦。謝謝大家了~
呵,謝謝 qqminami520水水的建議哦~
先前所選的是第一件敬酒,第二件(手染紗)送客。但後來看了照片覺得別的似乎又不錯,所以才很掙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件適合敬酒 (敬酒穿窄版禮服比較好走路喔)
第九件比較好看 (直話一點...其他禮服感覺都普普.....若有得罪請多包含~抱歉)
以我的經驗是
水水最喜歡的一件留到送客時穿
因為敬酒時拍的照片都是半身加上喝酒時的怪怪樣子
反而送客時拍的照片最多
可惜我最喜歡的是敬酒那件
都沒有拍到正常的全身照
我選第1件:敬酒較方便
第7件:拍照效果應該滿亮的、可敬酒穿或送客穿
第九件:紅色拍照效果都不錯、適合送客
建議在顏色色系上錯開,印象會較深刻也較有效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