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挑選一下結婚時的敬酒與送客服哦~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2009-07-21

前幾天去挑了禮服,但心中蠻掙扎的,很多都很喜歡,請大家提供意見與想法哦。看哪件適合敬酒,哪件適合送客哦。謝謝大家了~

corrine8176 在 2009年7月21日 補充:

呵,謝謝 qqminami520水水的建議哦~

先前所選的是第一件敬酒,第二件(手染紗)送客。但後來看了照片覺得別的似乎又不錯,所以才很掙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第一件適合敬酒 (敬酒穿窄版禮服比較好走路喔)

第九件比較好看 (直話一點...其他禮服感覺都普普.....若有得罪請多包含~抱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如果給我選擇的話~我的組合會是如下:

敬酒:6橘黃色禮服

送客:9號紅色禮服

給水水當參考囉!

 

祝大家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我的意見給水水參考囉

 

敬酒可選1或9

送客可考慮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你可以挑第一件敬酒

因為窄版的

你會比較好活動

第六件送客

顏色很亮~

挺適合送客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以我的經驗是

水水最喜歡的一件留到送客時穿

因為敬酒時拍的照片都是半身加上喝酒時的怪怪樣子

反而送客時拍的照片最多

可惜我最喜歡的是敬酒那件

都沒有拍到正常的全身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敬酒:9

送客:6或7

提供參考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我選第1件:敬酒較方便

 第7件:拍照效果應該滿亮的、可敬酒穿或送客穿

 第九件:紅色拍照效果都不錯、適合送客

 建議在顏色色系上錯開,印象會較深刻也較有效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我選第五套敬酒~ 第九套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3日

第九件敬酒

第六件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3日

我喜歡五跟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