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冬天/夏天的西裝材質?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0日

2009-07-20

西裝的材質:冬天跟夏天差很多嗎?

假如現在換季特賣,買了夏天的材質,

那到了冬天才要穿,穿起來會不會怪怪的,

還有到底差在哪呢?

謝謝各位!

damnablejay 在 2009年7月20日 補充:

就是擔心夏天材質太薄,

冬天穿起來褲子會飄飄的,

所以有點懊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0日

當然是厚跟薄的差別囉~其實冬天在穿請你家帥帥襯衫裡加穿厚一點內衣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0日

我上星期才陪我們家老爺去買了兩套西裝

其實現在去買西裝還是買得到厚的 也買得到薄的

我們買了兩套 一套稍微厚一點 一套比較薄 不過都是混羊毛的材質 要是覺得怕太薄 可以多買件西裝背心 我們就又買了西裝背心 至於褲子的部分 你不要挑打折這樣褲子才會挺挺的打折褲的褲管會太寬 這樣容易有你說的飄飄的感覺 不用擔心會怪怪的 因為很多都是混羊毛的材質 給你當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