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西式喜帖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2009-07-15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喜帖有特殊的堅持,

很多人說喜帖只是通知時間地點的一張紙,最後一定被丟到垃圾桶裡,隨便印印就好...

我卻認為那是我們婚禮給人的第一印象...

 

對於喜帖的要求,要西式的、不要大紅、不要有照片、要有氣質、有質感的、要有緞帶的...

但符合這樣條件的喜帖,一張動輒七八十元甚至上百元

最後好不容易在拍賣網站上搜尋到一款價格合理又符合條件的喜帖

原本一張49元,後來量大談到40元的價格

而且喜帖公司的先生很大方的答應我們可以在喜帖上頁部份加印我們撰寫的文字

結果弄得整張喜帖好像特別去訂製的一樣...

 

本來公婆覺得喜帖簡單就好,最後看到我們的喜帖,就決定南部補請場也一起印下去了...

(我們負責北部結婚場,至於南部補請場則全權交給我公婆)

 

至於這張喜帖在賓客間的反應呢?

很多人看了喜帖看不出來你們的文筆這麼好.....(什麼跟什麼※§◎※....)

南部補請場的主持人(公婆的朋友),看到喜帖後大受感動,決定一定要為我們安排一場符合喜帖風格的婚宴,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主持人本來走得是辛辣熱鬧路線,我們沒被整算是特例

還有一些本來不來的賓客,看到喜帖也就踴躍出席了,公婆還笑說喜帖似乎幫我們衝了不少"業績"呢!

 

喜帖外頁,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了紫色

中間會印上宴客日期、兩人姓名,姓名中間襄顆紫色水鑽,很別緻...

 

 

喜帖內頁上頁,印上我們自己撰寫的文字,

本來以為這麼多字應該印不下去的,喜帖先生很豪氣的說:「沒問題!交給我來排版」

     


信封

貼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很漂亮ㄟ~~

我的也差不多,只是都是粉色系的~~

但是文筆沒有你們這麼好啦~~小小搞笑一下~~還被說不好笑~~

不過新人開心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粉棒ㄉ喜帖

簡單又讓收到ㄉ人清楚了解

不知道還有多ㄉㄇ

可以割愛給我收藏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ici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好美~文字也寫的好好,看了我都眼眶濕了,我跟男友也是交往四年多,現在要準備結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看起來就覺得很棒耶

我要印出來給我男朋友看‥

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being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我也想要選擇西式的喜貼

能否請您提供廠商資料呢?

ybeing@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好棒的喜帖喔~可以分享一下廠商&價格。

 

fancycute@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我不知道為何~對喜帖也有一定ㄉ堅持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ㄉ喜帖先生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6日

水水~~

可以請你分享依下廠商ㄇ??

我最近也為喜帖頭大中....

P.S 我跟我家胖帥也是交往四年多~才決定結婚~

sauna1203@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6日

謝謝各位水水喜歡我們的喜帖,廠商資料已經寄到各位的信箱中了,也祝各位婚禮圓滿永遠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6日

水水,

能不能也分享喜帖廠商資料給我呢?

正在為喜帖煩惱...

謝謝你!

christine425@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