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tan 的訂婚禮服分享~



Lv1 emstan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2009-07-15

淡淡的粉色系~ 馬甲式的上衣,上面是滿滿的亮片喔~

 

像白紗式的長裙襬是我們特別找的喔~

 

敬酒時的禮服是我的最愛~ 禮服上一條條的都縫上施華洛仕奇的水晶喔~在宴客的燈光下更加閃耀!









 

最後是抽捧花及送客的禮服~很襯膚色的亮紫色,加上後面的常紗,很有設計感!





 

emstan 在 2009年7月15日 補充:

在台中僑園大飯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水水的禮服都好美唷~~

 

真是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真好看~

另外...這場地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第三張鏡子反射的新秘半邊臉是ANGEL張嗎?我覺得很像我下訂的新祕ANGEL張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stan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妳的眼光跟我一樣好喔~呵呵~

ANGEL張 是非常棒的新秘喔~

人很好,很細心~

我結訂婚都是請她喔~

我媽媽和舅媽們都一直稱讚她呢!

相信妳結婚那天一定也美美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stan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文訂是在家裡

宴客是在台中僑園大飯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水水身材真好

穿什麼都好看

白紗和藍色、紫色禮服款式都很美

 

祝水水婚姻幸福美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水水身材真好穿什麼都好看

橋園辦的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很喜歡水水的白紗耶

很優雅又不失俏麗

不會很老氣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fflen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我喜歡敬酒和送客的禮服,

感覺很華麗又有質感,

希望我年底訂婚和結婚的那二天

也可以挑到喜歡又漂亮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水水的禮服都好美

讓我有衝動想要重挑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