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大家都準備什麼東東?衣服?小道具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2009-07-14

8/20要跟攝影師溝通

8/21要拍照

8/22要選片

婚顧有叮嚀我們拍照要帶女生鞋子,男生要多帶一點衣服,還有想要用的小道具

大家都準備些什麼呢?

我在台中拍婚紗照,要帶的東西有沒有一皮箱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我們準備了汽球跟捧花

男生的部份是衣服、牛仔褲及鞋子

女生就準備隱形內衣及鞋子哦

男生的衣服要多帶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水水您好:

             可以自己先準備安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這些都婚紗公司準備的~

我們只帶鞋子.隱形內衣.還有帥的襯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我帶了花束跟氣球~~

還有兩個人交往的一些紀念小物

像老公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我送他的手工相本....

象徵遠距離戀愛的車票、機票跟地圖.....

還有他送我的第一只戒指跟兩個人的對戒....(因為我們拍照時還沒有買婚戒)

 

還沒挑好照片,不能跟你分享~

不過這些值得紀念的東西拍起來都非常有fu~

讓我們刪不下手

 

預祝您拍照順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我帶了天使熊  老公從美國買回來的T牌戒指  CAL 蘭花機模型   玫瑰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女生要記得帶nubra跟好看的高跟鞋...

我們有自己帶安瓶去,但要看婚紗公司態度!!

男生要帶多幾件的襯衫或者有自己的西裝也可以...

當然還有牛仔褲球鞋!!

還有要記得男生黑襪配黑皮鞋(黑西裝)..

如果有白西裝的話,婚紗店會準備白皮鞋,但要自己帶白色襪子喔!!

小道具我們有準備氣球(五彩),泰迪熊,結婚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道具的話我自己也有整理過  給水水做參考。

我將看過的照片道具粗分成兩類(粗體字是我有用到的)

1.增加畫面豐富層次:空飄氣球、大紅布條、鮮花紅線、仙女棒(夜景)。

2.具紀念意義的:(求)婚戒、喜帖、情書、求婚海報、定情物或玩偶、寵物。

 

很想用汽球,但是前一晚就要出發,聽說空飄氣球有時限,於是作罷。

也很想用珍珠板之類的做大的OS板,但怕只能做一兩張效果,沒有什麼變化因此作罷。

而新郎的造型我也有幫他準備紳士帽、襯衫(顏色比較能搭我禮服的)、胸章、還有球具和球衣。

如水水所說的,果然是一皮箱啦!我也是自己從台中幫他扛去台北拍照喔。(新郎在台北跟我們會合)

後來有補拍一套造型,我還準備了超大鑽戒,想說拍照效果應該不錯,但因沒拍到鑽戒特寫,

所以有同學看了之後  還以為是瓶中信之類的信物,

我想當初如果用其他顏色或加個長緞帶花應該更能突顯特色吧!

 

 

↑捧花是我自己去惠文花市(平日有營業)買來綁的              ↑紅線加超大鑽戒

 

提供給即將拍照的水水參考~~~

八月太陽很毒辣,記得身體也要防曬,我六月拍的時候肩膀還曬傷;

而特地為拍照買的高跟鞋卻因為禮服都能遮住腳而派不上用場。>"<

平時也沒機會穿,太可惜了!所以還是請水水你參考自己的景點和造型

再來準備道具喔,不過我個人覺得妳的行程表也未免太趕了吧。

我自己內心還是很羨慕可以帶空飄汽球去拍的新人們!

 

祝  拍照順利~~~~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rrow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我是準備網路上買的泰迪小熊...

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4日

 準備了玩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nubra、鞋子、老公的衣服

捧花、結婚對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