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大家都準備什麼東東?衣服?小道具
8/20要跟攝影師溝通
8/21要拍照
8/22要選片
婚顧有叮嚀我們拍照要帶女生鞋子,男生要多帶一點衣服,還有想要用的小道具
大家都準備些什麼呢?
我在台中拍婚紗照,要帶的東西有沒有一皮箱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8/20要跟攝影師溝通
8/21要拍照
8/22要選片
婚顧有叮嚀我們拍照要帶女生鞋子,男生要多帶一點衣服,還有想要用的小道具
大家都準備些什麼呢?
我在台中拍婚紗照,要帶的東西有沒有一皮箱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帶了花束跟氣球~~
還有兩個人交往的一些紀念小物
像老公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我送他的手工相本....
象徵遠距離戀愛的車票、機票跟地圖.....
還有他送我的第一只戒指跟兩個人的對戒....(因為我們拍照時還沒有買婚戒)
還沒挑好照片,不能跟你分享~
不過這些值得紀念的東西拍起來都非常有fu~
讓我們刪不下手
預祝您拍照順利唷~
女生要記得帶nubra跟好看的高跟鞋...
我們有自己帶安瓶去,但要看婚紗公司態度!!
男生要帶多幾件的襯衫或者有自己的西裝也可以...
當然還有牛仔褲跟球鞋!!
還有要記得男生黑襪配黑皮鞋(黑西裝)..
如果有白西裝的話,婚紗店會準備白皮鞋,但要自己帶白色襪子喔!!
小道具我們有準備氣球(五彩),泰迪熊,結婚熊...
道具的話我自己也有整理過 給水水做參考。
我將看過的照片道具粗分成兩類:(粗體字是我有用到的)
1.增加畫面豐富層次:空飄氣球、大紅布條、鮮花、紅線、仙女棒(夜景)。
2.具紀念意義的:(求)婚戒、喜帖、情書、求婚海報、定情物或玩偶、寵物。
很想用汽球,但是前一晚就要出發,聽說空飄氣球有時限,於是作罷。
也很想用珍珠板之類的做大的OS板,但怕只能做一兩張效果,沒有什麼變化因此作罷。
而新郎的造型我也有幫他準備紳士帽、襯衫(顏色比較能搭我禮服的)、胸章、還有球具和球衣。
如水水所說的,果然是一皮箱啦!我也是自己從台中幫他扛去台北拍照喔。(新郎在台北跟我們會合)
後來有補拍一套造型,我還準備了超大鑽戒,想說拍照效果應該不錯,但因沒拍到鑽戒特寫,
所以有同學看了之後 還以為是瓶中信之類的信物,
我想當初如果用其他顏色或加個長緞帶花應該更能突顯特色吧!

↑捧花是我自己去惠文花市(平日有營業)買來綁的 ↑紅線加超大鑽戒
提供給即將拍照的水水參考~~~
八月太陽很毒辣,記得身體也要防曬,我六月拍的時候肩膀還曬傷;
而特地為拍照買的高跟鞋卻因為禮服都能遮住腳而派不上用場。>"<
平時也沒機會穿,太可惜了!所以還是請水水你參考自己的景點和造型
再來準備道具喔,不過我個人覺得妳的行程表也未免太趕了吧。
我自己內心還是很羨慕可以帶空飄汽球去拍的新人們!
祝 拍照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