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LISA下訂的水水分享手工禮服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2009-07-13

7/19號要去LISA挑宴客的禮服了~

白紗的部分想要挑手工區的,,

因為每件看起來都很讚~

但不可能每件都請他拿出來試穿(貓很懶.....)

請各位LISA的學姊學妹們一起來分享你挑的手工白紗好嗎

讓我有個方向~

謝謝喔!~~

NEKO貓 在 2009年7月13日 補充:

請大家可以滴話附上照片~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我前幾天去挑好了我的白紗+禮服了

我本來是1手工+1vip+1a區.挑到最後變成了2手工+1VIP  (被美麗的禮服給迷惑,一整個很難抵擋)

我覺得你還是要花點時間去試穿,因為每件穿起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我覺得他們手工禮服做的都很精緻(那天也是穿到一個天荒地老)

你要去試穿過才知道哪件是你穿起來最美的  ^^

我最後選的卡肩的那件,因為我覺得那件穿起來讓我有安全感(有卡肩的關係吧)ㄏㄏ

而且我發現他們很多白紗都是偏粉色系,淡淡的粉紅色,很美~~要不是因為我爸媽說禮服要白色,不然我也會考慮穿淡粉紅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沒錯~試穿真的穿到頭暈

每件都想穿上場阿!!! !> <

我的包套是宴客禮服都升級vip了

但白紗還是想要手工區!!(氣勢氣勢)

ㄚ鈴水水~請問有照片可以看嗎

他應該有mail圖片給你吧~~~~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喔~~

附上我滴拍照棚內手工區白紗在相簿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我的手工白紗是淡粉色的,

因為我的是2白3晚,

想說還有一件白紗,

所以手工禮服的顏色就沒有那麼特別要求顏色了。

 

水水別擔心會每件試穿太累,

禮秘會針對你的感覺拉出幾件比較符合你感覺的手工區禮服讓妳試穿的。

 

p.s我這星期要拍照,好緊張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ilyu819 水水:

他有寄禮服圖檔給你嗎

可以分享嗎!~好想看喔~~

這禮拜要拍照~那要敷個臉好好休息喔~

有要帶朋友幫你側拍嗎~

別緊張~深呼吸..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他有寄圖檔給我,可是拍的不是很好,因為他們臨時用小相機拍的

我的是這件http://verywed.com/vendor/album/image.php?i=132949

我喜歡他有華麗的感覺(像奶油的裙擺)

我還有一件手工,就是最近他們在製作的那件身紫色的(他們最近擺在假人身上在縫製的那件)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禮服很美,雖然要加價,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像我們挑完回家後,我媽也一直跟我說他們家的禮服真很漂亮

我是覺得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升手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ㄚ鈴水水:

我之前選拍照服也想挑你選的這件耶!!

(我喜歡它的袖子)

可是因為他拿了好多件其他的給我試穿

害我整個忘記~

我宴客之前考慮想選這件~

因為看麻豆穿真的好美..

我再試穿看看~因為要適合自己才行~~謝謝你滴分享

"身紫色的(他們最近擺在假人身上在縫製的那件)"--應該是超新款喔~

之前沒看過,本週去應該看的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我也是喜歡他的袖子,而且他有袖子我比較有安全感(因為我要從早穿到晚)

那件深紫色還沒完工,還再縫鑽中

他們家又出了很多新禮服,你到時候去挑的時候可以多看看

他們現在廚窗又換了一款手工的婚紗,也很利害

都忘了問你說你是幾月幾號結婚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ㄚ鈴水水:

我每天下班的公車都會經過lisa喔~

所以有看到櫥窗新禮服!!

你挑禮服時是誰幫你的~我是yumi

我好喜歡她喔~超熱心手腳又俐落..

本來這禮拜天要去挑宴客服要請她幫忙

結果竟然聽到她離職的消息  真是難過..

 

我訂結同一天 是10/25,晚宴在新莊晶宴 11/1歸寧在南部

你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3日

我還沒挑...但我也要回一下....

LISA的手工禮服真的是美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