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我6/28的會場佈置,分享給大家



Lv1 joansu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2009-07-12

花瓶裡面是真的檸檬,好酷

 

                                                                                                                                                            

                                                                    因為沒有婚紗本,所以使用畫布做婚紗輸出                                                         

 親友都想帶回家的主桌花           

我個人是很喜歡

事後很多親友說佈置的很漂亮又特別

分享給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很典雅的佈置

這樣花了不多摳摳吧!

沒關係結婚一輩子就一次

.....就給他"花很大"吧

恭喜水水...祝福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真的是很美又非常優雅呢

恭喜水水囉

我們當初的佈置是採中國風路線

感覺一生一次的婚宴...當然要精心設計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很優雅很美喔...

感覺不錯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挖~能參加這樣的婚禮真的好漂亮好開心喔~

餐桌上面紫色與紅色的佈置,真的讓人賞心悅目,高雅華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ansu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2日

佈置為朋友友情贊助  

我也不曉得有有沒有''花''很大

很高興大家也喜歡喔

 

希望美各水水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佈置風格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