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有需要主持人嗎?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2009-07-08

現在好猶豫,在想訂婚要不要請主持人?

如果沒請的話,是不是就安安靜靜的吃飯咧~

呵呵~好像又不太合乎小妹我的個性!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好的主持人咧?

如果訂結婚一起找,會比較便宜嗎?

訂婚在苗栗頭份,

結婚在台北蘆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我有主持人   是同學的老公幫我的

我自己企劃訂婚流程  所以一開始需要主持人提醒大家注意  灑花瓣 拉禮炮  鼓掌  歡迎新人入場

新人和雙方家長介紹 致詞

第二次進場就換禮服 和親友玩小遊戲  播放感恩MV 獻花   這中間都需要主持人穿針引線才會進行順暢

如果你沒有啥特別構思  進場音樂放下去 也是可以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jtian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9日

我的訂婚只有請雙方親戚(五桌), 考量訂婚都是以長輩為主, 文定儀式怕會生硬地太制式化,

所以我們就特別安排好友擔任司儀, 利用音樂來營造氣氛,  還設計了一些引言和吉祥話讓司儀發揮(讓害羞的便媒人/好命婆可以省力一點); 在戴戒指的過程, 司儀還自己加料, 妙言妙語逗的親友開心呵呵大笑, 讓整個流程活潑許多~

而午宴除了敬酒、送客之外, 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但是有特別設計了一下進場的流程, 音樂放送下去, 好友一起來灑玫瑰花瓣, 再搭配好笑又溫馨的講稿, 讓親友可以簡單地認識一下我們兩人, 整個氣氛很HIGH~

事後參加訂婚場的親友都表示當天玩得很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