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在華麗高雅氣息的餐廳或是室內的婚紗照 [北部]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2009-07-07

水水好

 

我想徵求在華麗高雅氣息的餐廳或是室內的婚紗照

北部為主的

請給我一點 idea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我是在蘿亞拍的,推薦喔~

蘿亞有很多室內場景,也有餐廳的,還有小花園,水水可以到電子相簿參考大家拍出來的成果,看你喜不喜歡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hans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8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照相簿..... 裡面有一套外景綠色禮服是在三芝的咖啡廳裡拍的, 咖啡廳氣氛還不錯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