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訂結婚禮服一定要提早二~三個月嗎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2009-07-07

爬文很多人都說要提早兩個月去挑禮服

原因是怕喜歡的到時候檔期被訂走

可是在這兩個月中間 這一件禮服將會被幾個人穿過??

在這兩個月中間若還有婚紗新款呢?

修改禮服的時間也沒那麼久

為什麼要提早兩個月去挑呢???

還是這只是婚紗公司的一種策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其實是可以先準備,因為現在只要遇到好日子大部份就會有人結訂婚,那如果你喜歡的那一件剛好就被人給挑走,只能在挑別件,不是很難過,又或者是前後好日子很近,例如是在假使你是星期六結訂婚,但剛好星期日也是好日子,雖然不同一天,但婚紗公司不可能把其它星期日要結訂婚水水的禮服要給你穿,這時你也只有放棄,這樣子機會是不是又更小,把再加上如果你第一次沒有挑到喜歡的,你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回去做功課再來挑第二次、第三次,而且如果你是在大公司,他們出禮服的速度很快,就可以多比較,我個人是覺得你可以早點挑,才有機會多挑,不然時間很急迫時,你只有將就的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我是提前1.5個月 因我覺得提前2~3個月太早了     這中間一定會有一些新的禮服

尤其是白紗 被放在VIP室裡久了會出現黃黃的 所以婚紗業者不會把白紗放太久

但也不要太晚去挑 因好日子禮服真的會被先訂走     就算是有新款也不見的適合自己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提早一個半月至2個月差不多

我是8/1日請喜筵 我6/21第一次去挑 宴客禮服時

有幾件我喜歡的禮服就被訂走啦><"

我也想過 那麼早挑 會部會中間有進新禮服沒看到或是看到不能換

這就要看婚紗公司了...我的婚紗公司還不錯 我的白紗 我又去挑第二次

本來還想挑第三四...不是禮服不好看..是因為 個人警張吧~~~怕到時被朋友嫌

是最後有朋友跟我說 不要在挑了 在挑下去 會不知道要穿什麼~~~~

didi710306 水水說的很對...要做足功課..這樣和禮秘溝通上會比較好溝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我是10/25結婚的...聽說那天可是超級無敵大好日.

會有好多好多的新娘喔! 不早點挑...好貨色都被訂走啦!只能很心酸穿著不是自己很喜歡的禮服.

我前幾天已經去挑好了!整個超開心的...因為手工禮服..真的是美翻天..正爆了!!

期待婚禮結束~在跟大家分享我超級無敵美的禮服嚕!!

祝大家都可以很幸運挑到喜歡適合自己的禮服!!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建議1.5月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ourjj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提早兩三個月是有點太早!!

我同意1.5個月差不多

可能是婚紗公司怕你到時候挑的衣服都已經被預訂走

所以叫你早早就去挑吧

但是我覺得阿 挑禮服的時候應該要是非常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中

挑出來那個fu會比較對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我也覺ㄉ早點挑比較好ㄋㄟ

萬一快到ㄉ時候才ㄑ挑

你喜歡ㄉ已經被定走ㄌ

那不是更噢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琦子9/27訂婚...6月底已經挑好禮服了

11/21結婚...已經排好8月底要去挑了...

琦子覺得早點挑選擇比較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真的建議~

若水水的好日子是粉大的日子~

那就能早點挑就早點挑吧!!

 

像我的訂結都是大日子~

12/7訂婚,大約11月初挑禮服

就已經挑不到了~

挑了很久~才勉強決定二件

在挑的過程中,門市還來關心我~

最後門市還請設計師過來~關心

但是....第二套還真的是很勉強的決定...

果然,當日同學們都在問說~怎麼禮服都不是很新的感覺~

而照片出來後~還真的是不新呀!

 

後來,12月中時,門市就很關心地要我早一點挑結婚服~

而且還告訴我,下一批新的禮服要來了~要趕緊挑~  (我2/21結婚)

在1月初去挑時,衣服還真的是新到漂亮~

 

以上,是自己的經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7日

我覺得日子確定下來

三個月前就可以挑禮服了

因為這樣選擇的才比較多

記得喔

不順眼就不要免強了

真的挑不到

他們會從修改室拿給妳穿

或著拿他們壓箱寶給妳

千萬要堅持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