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忙選放大照唷 ^O^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2009-07-04

雖然7/25訂婚只有請親戚,

但水媽覺得場地至少要擺一張婚紗放大照,

所以我們急於挑一張給婚紗公司,讓他們開始作業。

我跟帥帥從中選出五張,希望水水們提供點意見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還是喜歡比較有fu的照片

第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喜歡比較有fu的照片

第3+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覺得第3張適合作海報放大輸出

選作24吋放大框我也覺得長輩可能會有意見

 

24吋放大我選第3張喔

正面照感覺兩人很甜蜜 很耐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覺得如果長輩比較多的話,

可以擺5,

3的話可以留到結婚時候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3+1

我喜歡第三張因為比較自然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個人選2

雖然第三張的feel比較好比較浪漫

但其水平線有點奇怪~

相反的 第二張把你們的樣子拍得真好!

樹林背景也不錯啊~我想長輩會比較能接受吧^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喜歡2號~很好看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其實3的整個FU跟臉部表情 妳們兩個是笑得最好看的一張

但是他的問題在於方向 那個方向如果洗放大 很多人一定不自覺得要把頭歪過來看想看清楚

1的問題是整個畫面很黑 就是 恩 黑暗的黑 你懂我意思的

2當放大還不錯 我覺得一般人放大的照片還是外景的多 因為背景會比較亮 但是就是禮服比較看不清楚

4的話看來是最SAFE的 就是比較制式一點

5的話其實很不錯 只是一樣 背景是黑的....

 

還是祝你早日選出理想的放大照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3+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我也覺得3感覺很讚

如果硬要顧慮長輩感受

我覺得5也不錯

白紗+黑背景,有對比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