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br> 結婚觀禮是要做啥??<br> 掀頭紗嗎??切蛋糕??還有做啥??<br> 要講話嗎??<br> 這些事情都做完之後是不是就開始吃婚宴了??<br> 中間要換衣服嗎??<br><br> 很多不懂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