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歸寧宴客的疑問
請教各位水水
我要於今年11月21日結婚中午宴客
由於訂婚不宴客只有2家人吃個飯
所以要請歸寧
但是水媽說歸寧要請在12月6日
請問歸寧可以隔這麼久再請嗎?(一般不是說3天內)
水媽說等我跟帥度蜜月回來再請歸寧就好
我們家是外省人家庭是沒什麼習俗啦
但是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教各位水水
我要於今年11月21日結婚中午宴客
由於訂婚不宴客只有2家人吃個飯
所以要請歸寧
但是水媽說歸寧要請在12月6日
請問歸寧可以隔這麼久再請嗎?(一般不是說3天內)
水媽說等我跟帥度蜜月回來再請歸寧就好
我們家是外省人家庭是沒什麼習俗啦
但是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