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家人看了照片後
強烈的建議我要重照
老妹說...一點都不像妳
老爸說...把你畫的太年輕了...看起來年紀太小
不過~朋友們看過的都說還好
不各位水水是否能給點意見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家人看了照片後
強烈的建議我要重照
老妹說...一點都不像妳
老爸說...把你畫的太年輕了...看起來年紀太小
不過~朋友們看過的都說還好
不各位水水是否能給點意見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個人倒是對"敘事性"覺得還好,我的婚紗也沒敘事性,完全就是攝影師叫我們怎麼擺我們就怎麼擺,可是拍出來的效果我們都很喜歡!
重點是你和你老公喜歡嗎?想重拍嗎?
有時我都覺得旁人(尤其是長輩)干涉太多不是件好事
像我的照片,帥爸一直稱讚我拍得很美,稱讚我很上相,稱讚到後來帥媽就不太高興,還說"裝起來都嘛很漂亮"
放大照帥媽也一直很傳統地要我們挑白紗西裝(其實我們早就挑好別張了)這些真的都讓我覺得不太開心
(我後來心想…還好是給你們看挑完的版本,如果是挑片前就帶你去,我大概有很多喜歡的衣服不能穿,喜歡的照片不能挑……)
而且最後的重點是:我覺得你拍得很美耶,也不會不像你呀,尤其是最後一張一看就是你啦!^_^
會不會是你平常的照片都習慣露出可愛的小兔牙,而前幾張沒有,和平常表情不太一樣?
不然…我光看這幾張照片,我覺得你很美,拍得也很美!!
單就照片來說
可以很清楚看出是你呀
不會認不出來
妝也蠻清透的
不會老氣或太年輕
重點照片你跟帥有喜歡就好
親朋好友的意見參考就好
再完美的東西也是會有人說不好
我也覺得還好~
也許是因為攝影師不會逗你們笑~
所以拍照的時候,看鏡頭的你們有一點笑不出來的感覺~
但兩個人頭靠著頭的那張超美的~我喜歡!
我覺得可以不用重拍~
除非水水真的花了這麼多的錢,決定重拍的話~
我也會建議換一位攝影師~
雖然我的婚紗照這禮拜才要去挑~
我也不曉得拍的好不好在緊張= =
我覺得水水照片挺好看的:)
所以是不需要到重拍,除非說你自己也不喜歡這照片給你的感覺啦~!
不然其實旁邊的人意見真的還挺多的(我挑照片時候也是降子XD 無言到不行)
水水
不好意思ㄛ!其實我覺得水水很漂亮!
而且拍照年輕點沒什麼不好,
不過我覺得水水的照片拍的表情不夠自然!
第2張眉頭似乎還有點皺皺的@@
如果可以重拍也好!
要笑的開心點,才會有幸福感呢!
我選要重照的原因並不是拍的太年輕或和水水不像
因為相似度還是有~年輕來說感覺妳本人也很年輕呀@@
我選要重照的原因是.....
照片沒啥特色~好像都是一些萬年不敗、換湯不換藥(意指只是人不同而已)的POSE
還有禮服也沒啥特色(不知水水在哪家婚紗店拍的...若是南部的...那水準當然就只到這了..)
PS:SORRY...可能說的有點直接~但忠言逆耳@@
若有得罪請多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