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2009-07-03





 

 

 

 

家人看了照片後

強烈的建議我要重照

老妹說...一點都不像妳

老爸說...把你畫的太年輕了...看起來年紀太小

不過~朋友們看過的都說還好

不各位水水是否能給點意見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覺得還不錯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重拍吧!

看不出任何有想述敘的故事

攝影師也換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個人倒是對"敘事性"覺得還好,我的婚紗也沒敘事性,完全就是攝影師叫我們怎麼擺我們就怎麼擺,可是拍出來的效果我們都很喜歡!

重點是你和你老公喜歡嗎?想重拍嗎?

有時我都覺得旁人(尤其是長輩)干涉太多不是件好事

像我的照片,帥爸一直稱讚我拍得很美,稱讚我很上相,稱讚到後來帥媽就不太高興,還說"裝起來都嘛很漂亮"

放大照帥媽也一直很傳統地要我們挑白紗西裝(其實我們早就挑好別張了)這些真的都讓我覺得不太開心

(我後來心想…還好是給你們看挑完的版本,如果是挑片前就帶你去,我大概有很多喜歡的衣服不能穿,喜歡的照片不能挑……)

 

而且最後的重點是:我覺得你拍得很美耶,也不會不像你呀,尤其是最後一張一看就是你啦!^_^

會不會是你平常的照片都習慣露出可愛的小兔牙,而前幾張沒有,和平常表情不太一樣?

不然…我光看這幾張照片,我覺得你很美,拍得也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水水

我覺得還好啊

而且你有要故事性嗎?

如果有是真的看不出來

不過你第一張獨照就很漂亮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單就照片來說

可以很清楚看出是你呀

不會認不出來

妝也蠻清透的

不會老氣或太年輕

 

重點照片你跟帥有喜歡就好

親朋好友的意見參考就好

再完美的東西也是會有人說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也覺得還好~

也許是因為攝影師不會逗你們笑~

所以拍照的時候,看鏡頭的你們有一點笑不出來的感覺~

但兩個人頭靠著頭的那張超美的~我喜歡!

 

我覺得可以不用重拍~

除非水水真的花了這麼多的錢,決定重拍的話~

我也會建議換一位攝影師~

 

雖然我的婚紗照這禮拜才要去挑~

我也不曉得拍的好不好在緊張=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覺得水水照片挺好看的:)

所以是不需要到重拍,除非說你自己也不喜歡這照片給你的感覺啦~!

不然其實旁邊的人意見真的還挺多的(我挑照片時候也是降子XD 無言到不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水水

不好意思ㄛ!其實我覺得水水很漂亮!

而且拍照年輕點沒什麼不好,

不過我覺得水水的照片拍的表情不夠自然!

第2張眉頭似乎還有點皺皺的@@

如果可以重拍也好!

要笑的開心點,才會有幸福感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獨照那張很漂亮啊~

其它也都不錯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選要重照的原因並不是拍的太年輕或和水水不像

因為相似度還是有~年輕來說感覺妳本人也很年輕呀@@

我選要重照的原因是.....

照片沒啥特色~好像都是一些萬年不敗、換湯不換藥(意指只是人不同而已)的POSE

還有禮服也沒啥特色(不知水水在哪家婚紗店拍的...若是南部的...那水準當然就只到這了..)

PS:SORRY...可能說的有點直接~但忠言逆耳@@

若有得罪請多包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