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可幫我們選放大照嗎?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2009-07-02

最近跟帥帥蔚了放大照起了有點爭執,

我的想法是,雖然是放在餐廳門口的,可是終究還是要掛自己房間的牆壁上,

所以我選的照片好看又要加上耐看~

帥帥的想法是~照片要看起來特別的甜....也因為這樣意見有所不同.............

所以想問問看各位~哪一張放大照妳(你)覺得比較適合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75930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1號+1

帥帥跟水水的人物比較平均

感覺也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個人覺得第一張的臉部角度比較好看....整體比第二張來得耐看!!

第一張兩個人的臉都拍的很好看,但第二張帥帥的臉因貼著水水的臉被遮掉一邊了,看久怪怪的較不耐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投NO.1

NO.2帥的臉和水的臉貼太近導致臉有點擠壓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2號也不錯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投1號

因為人物比例覺得比較平均,畫面也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第1張啦~~第2張你好像大肚子他在摸肚子哦....

 

(逃~別來打我...記得7/26要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我選1

 

第2張比例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個人覺得第一張的臉部角度比較好看....整體比第二張來得耐看!!

第一張兩個人的臉都拍的很好看,但第二張帥帥的臉因貼著水水的臉被遮掉一邊了,看久怪怪的較不耐看!+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第1張+1

第2張可惜的是帥帥的臉被擠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3日

1+1

兩個人的比例剛剛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