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可幫我們選放大照嗎?
最近跟帥帥蔚了放大照起了有點爭執,
我的想法是,雖然是放在餐廳門口的,可是終究還是要掛自己房間的牆壁上,
所以我選的照片好看又要加上耐看~
帥帥的想法是~照片要看起來特別的甜....也因為這樣意見有所不同.............
所以想問問看各位~哪一張放大照妳(你)覺得比較適合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跟帥帥蔚了放大照起了有點爭執,
我的想法是,雖然是放在餐廳門口的,可是終究還是要掛自己房間的牆壁上,
所以我選的照片好看又要加上耐看~
帥帥的想法是~照片要看起來特別的甜....也因為這樣意見有所不同.............
所以想問問看各位~哪一張放大照妳(你)覺得比較適合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個人覺得第一張的臉部角度比較好看....整體比第二張來得耐看!!
第一張兩個人的臉都拍的很好看,但第二張帥帥的臉因貼著水水的臉被遮掉一邊了,看久怪怪的較不耐看!
個人覺得第一張的臉部角度比較好看....整體比第二張來得耐看!!
第一張兩個人的臉都拍的很好看,但第二張帥帥的臉因貼著水水的臉被遮掉一邊了,看久怪怪的較不耐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