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同一件禮服重覆穿的嗎??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2009-07-02

在挑選宴客禮服時加價選了一件金色的蓬裙

問題來了…水媽跟水姨覺得既然加價了只穿一天有點可惜

可是我又覺得同一件禮服結婚&歸寧穿2天很奇怪
所以想請問有水水是同一件禮服重覆穿2天的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是訂結婚同天,雙方合請

「訂婚禮服」和「敬酒禮服」是同一件

 

【我的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8579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也有..因為禮服是訂做的所以想多穿一點.

我是結婚進酒和歸寧進場進酒穿同一套~~

反正兩攤人不一樣,自己又想穿....沒什麼不好啊~~~開心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就是這樣耶,因為婚紗公司訂婚只給二件禮服,但是我堅持要換三套,

後來和門市小姐協調,把結婚三套的其中一套,換到訂婚時重複穿,

這樣雖然禮服總數還是五套,但是訂婚和結婚都有三套禮服了。

雖然樣式一樣,但是造型不一樣,還是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而且結婚和訂婚(或歸寧)的賓客幾乎都不同,我想也不會有人注意到禮服是相同的。

我當時是文定儀式和進場穿,結婚則是放在敬酒,這樣以後看到照片,

也不會搞不清楚是哪一場了,提供給妳參考喔!

這是訂婚的造型

 



這是結婚的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建議穿同一件禮服

作兩種完全不同的造型

 

這樣就會感覺是穿二件不一樣的禮服

不會讓人有重覆感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是一ㄍ不喜歡麻煩ㄉ人

所以我ㄉ禮服是拍照跟請客都是同一套

而且還換ㄌ3件禮服

除ㄌ白紗不一樣外

其他都是一樣ㄉ

一樣ㄉ禮服...不一樣ㄉ造型...感覺就不一樣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的結婚送客禮服 跟歸寧進場禮服就是同一件哦~~

不過有做不同的造型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