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同一件禮服重覆穿的嗎??
在挑選宴客禮服時加價選了一件金色的蓬裙
問題來了…水媽跟水姨覺得既然加價了只穿一天有點可惜
可是我又覺得同一件禮服結婚&歸寧穿2天很奇怪
所以想請問有水水是同一件禮服重覆穿2天的嗎?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在挑選宴客禮服時加價選了一件金色的蓬裙
問題來了…水媽跟水姨覺得既然加價了只穿一天有點可惜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有..因為禮服是訂做的所以想多穿一點.
我是結婚進酒和歸寧進場進酒穿同一套~~
反正兩攤人不一樣,自己又想穿....沒什麼不好啊~~~開心最重要 


我就是這樣耶,因為婚紗公司訂婚只給二件禮服,但是我堅持要換三套,
後來和門市小姐協調,把結婚三套的其中一套,換到訂婚時重複穿,
這樣雖然禮服總數還是五套,但是訂婚和結婚都有三套禮服了。
雖然樣式一樣,但是造型不一樣,還是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而且結婚和訂婚(或歸寧)的賓客幾乎都不同,我想也不會有人注意到禮服是相同的。
我當時是文定儀式和進場穿,結婚則是放在敬酒,這樣以後看到照片,
也不會搞不清楚是哪一場了,提供給妳參考喔!
這是訂婚的造型

這是結婚的造型
我是一ㄍ不喜歡麻煩ㄉ人
所以我ㄉ禮服是拍照跟請客都是同一套
而且還換ㄌ3件禮服
除ㄌ白紗不一樣外
其他都是一樣ㄉ
一樣ㄉ禮服...不一樣ㄉ造型...感覺就不一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