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u-bra問題,急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2009-07-02

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拍婚紗照時又有用到nu-bra嗎??我本身是D 罩杯,想知道如果有必要要穿nu-bra嗎??如果有用到那要買小一個罩杯或是買回一樣的罩杯??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我那時候買是要買小一號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水水算有料的就不要小一號了,小一號罩杯不夠包反而包不住,拍婚紗當然用得到NU BRAㄚ!!

除非是扁身或比較小咪咪的水水才要小一號,這樣才會有豐胸效果,但妳已經有D罩就不要再小一號,太過爆乳也不自然不好看哦.....不管有沒有料都要穿NU BRA才會集中挺起來,不然會外擴不好看,不要因為有料就不用或用胸貼而已,效果真的有差!這個問題我也問過禮祕,她說一定要穿胸型才會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水水買小一號效果更好,可以提胸集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水水一定要用nu-bra.而且買C罩杯.

我知道很便宜又好穿的nu-bra.若需要再寄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水水好~要買小一號的喔(經驗談) 最好買矽膠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建議水水到內衣專賣店先去詢價

而且也可以看看材質。

水水還是得穿NU BRA哦!

最好買小一號穿

不要買得剛剛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沒錯喔..要買小一號的..且要買矽膠不要買布料

有用差很大喔

集中效果佳..水水是D加上nubra就更有看頭囉^^

參考參考囉!!

C-->B

D-->C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哇 已經D還需要用ㄇ??

記得當時新密說若是很有料ㄉ水水 就不需要nu bra拉~~水水再問問婚紗業者或是新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水水~我也是D CUP

我是穿絕XX波的C CUP矽膠NUbra

建議禮服內還是要穿Nubra喔

整個胸形才會更美更集中更好看

最好要買膚色矽膠的~盡量別買布面的

效果有些微差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0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lly310&b=32&f=1084305020&p=1

我去買新光三越的 (NuBra 輕型新款-Rainbow系列-桃紅色B )

原價2460元 只賣1200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