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u-bra問題,急
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拍婚紗照時又有用到nu-bra嗎??我本身是D 罩杯,想知道如果有必要要穿nu-bra嗎??如果有用到那要買小一個罩杯或是買回一樣的罩杯??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拍婚紗照時又有用到nu-bra嗎??我本身是D 罩杯,想知道如果有必要要穿nu-bra嗎??如果有用到那要買小一個罩杯或是買回一樣的罩杯??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算有料的就不要小一號了,小一號罩杯不夠包反而包不住,拍婚紗當然用得到NU BRAㄚ!!
除非是扁身或比較小咪咪的水水才要小一號,這樣才會有豐胸效果,但妳已經有D罩就不要再小一號,太過爆乳也不自然不好看哦.....不管有沒有料都要穿NU BRA才會集中挺起來,不然會外擴不好看,不要因為有料就不用或用胸貼而已,效果真的有差!這個問題我也問過禮祕,她說一定要穿胸型才會漂亮!!
沒錯喔..要買小一號的..且要買矽膠不要買布料
有用差很大喔
集中效果佳..水水是D加上nubra就更有看頭囉^^
參考參考囉!!
C-->B
D-->C
水水~我也是D CUP
我是穿絕XX波的C CUP矽膠NUbra
建議禮服內還是要穿Nubra喔
整個胸形才會更美更集中更好看
最好要買膚色矽膠的~盡量別買布面的
效果有些微差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lly310&b=32&f=1084305020&p=1
我去買新光三越的 (NuBra 輕型新款-Rainbow系列-桃紅色B )
原價2460元 只賣1200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