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謝卡 有人要嗎???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2009-06-30

endo807 在 2009年6月30日 補充:

請寄信到我的信箱喔!!!!  endo807@yahoo.com.tw 

endo807 在 2009年6月30日 補充:

不用附回郵給我  只要給我地址 姓名和郵遞區號  我會幫你寄出喔!!!!!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謝卡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水水你好

我已寄信到你個人的信箱索取

麻煩請收信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已寄私信到水水的信箱囉 請收信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我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信寄到水水信箱了

我的帳號yuki640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美美ㄉ水水...

我有寄私信到你ㄉ信箱ㄌ

我ㄉ帳號是ckj991943奇摩

期待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美美水水收私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有寄信到水水的信箱囉~

我的帳號anglia34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恭喜水水

請水水分享謝卡給我收藏

我的帳號:klcwanyu68@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水水我也寄地址給你了這是我信箱a21996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水水~~

我已寄去你ㄉ信箱囉~~

請收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