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僑園飯店給騙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9日

2009-06-29

話說

上個月旅遊展時

我訂了僑園的餐券共12張

會吸引我訂的原因是現場的服務人員拿出三本menu告訴我在6/1以後可以到僑園吃到飽

這三本menu上的餐點隨你點

有中式料理港式料理和日本料理

看那menu上的菜色真是豐富

於是就很高興的下訂了

還有另一個理由是僑園是我完成終身大事值得紀念的地方  想再去回味一下

 

誰知道了現場

只有桌上限定好的menu共8道菜

天ㄚ 只有8道菜可以自由點

那旅遊展當天所見到的3張menu的菜色呢?

於是詢問他們的服務人員

他們說就只有這8道菜可以點

其他的就是等餐車來可以拿

我問:不是還有日本料理的手卷嗎?

他說:能點的就都在這單子裡了

(真想罵髒話)

晚餐他的用餐時間是5點半到9點半

在晚上7點的時候

我們想要吃叉燒酥  但遲遲沒有見到餐車上有這道菜

於是我們就跟服務員說

要點叉燒酥,共有11位所以請您幫我上11個叉燒酥吧!

誰知過沒多久服務員只拿來3個叉燒酥

說:今天只剩3個了

這是什麼道理阿

營業到9點半現在才7點半就跟我說你要的菜沒了

這真的是天大的笑話

真的是好爛好爛好爛的一餐以及餐廳

讓我再也不想來了

將我對他最好的印象全都打壞了

勸想要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的人

好好想清楚

因為他一點也不值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9日

天壓~我們公司團購了N本!

我自己就敗了4張~明天打電話來去問問看!救命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lla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9日

我覺得這個蠻嚴重的吶

如果廣告內容與事實不符

消費者是有權利投訴消保官

而且在旅遊展販售應該會得到旅遊局或政府單位關切

請水果日報出馬吧!不然相同都在展場買的朋友都會和你一樣吃悶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compla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恩恩......

請水果報處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