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參加台中10/25集團結婚嗎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7日

2009-06-27

各位水水

有人想要參加台中10/25集團結婚嗎

集團結婚要注意甚麼?

本來想集團結婚可以省去一些習俗

水媽 是說一切從簡 簡單就好 (不是隨便 是體諒水水跟帥一切要自己來)

可是帥媽很有意見

雖說同意集團結婚

可是又要求要麵線 蓮蕉花....這是???

我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7日

我也是要報名10/25團體結婚,訂婚也是有,都是簡單的一些事情,我們可以互相加油喔你去看過團體的簡介了嗎需要我再傳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8日

恩 我有看過簡介 因為是在母校辦的

所以想參加

那天我還要請假去排隊說

希望可以排的到

一起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8日

看到樓上的~

參加集團結婚報名要排隊押??
有那麼熱門押??

給樓上的大大

妳有簡介嗎?

能不能傳給我?

我也想那天參加ㄝ

希望可以跟大家同一時間結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9日

我們也要參加哩~~~

剛才去把戶籍遷到台中市= =”

大家一起來報名...

 

對了,當天穿的白紗如果裙擺蠻長的,會不會很不方便?

我好像問了笨問題,不過我真的沒辦法自己先想像X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0日

我也想參加不過我們兩個戶籍都不在台中市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0日

這場,剛剛看了,好像沒什麼贈品??

大家有看到訊息中有提到贈品嗎?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6日

我也沒有看到哩...

正常來說,贈品會在上面秀出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9日

各位已經報名確定嘍

我約六點半到現場

有排到號喔 是28號

這次是送 數位相框+4G記憶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5年8月10日

請問水水們~

 

今年台中團體結婚資訊要去哪邊查詢呢?

是否可以傳資訊給我呢??

拜託各位水水~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