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外拍都是幾套衣服呀?



Lv1 Ciara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2009-06-20

我的拍照是5套,

婚紗公司說棚內3套,外拍2套,

我比較看重棚外的照片,

想要棚外3套,

但婚紗公司說,沒有造型師跟拍的話,棚外3套,沒辦法換造型,比較可惜,

請問大家棚外都幾套啊?

如果是3套以上的,你們多有請造型師跟拍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是外拍四套ㄛ

我有請造型師跟拍ㄛ

因為這樣子造型變化較大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原本是要拍2套但是天氣很差所以改成一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有請造型師外跟 

如果你比較喜歡外拍   建議你帶造型師   然後1套白紗棚拍4套外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外拍四套,有造型師跟,

如果水水真的想要外拍多一點的確有造型師一起去比較好喔,

或者是路線不遠的話可以回婚紗公司換造型再出去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的婚紗公司也是提供拍照服5套

可自由選外拍幾套

我也比較喜歡外景較活潑生動的攝影風格

所以我選3套禮服要外拍

 

我的婚紗公司有免費提供外景造型師

如果水水的婚紗店沒有提供

聽說請婚紗店的化粧師外跟的話

價格大約是五千元 (不知是一個造型 還是外景所有的造型)

 

如果婚紗公司的化粧師都沒有提供外景服務的話

水水就要另外請新娘秘書了

價格和服務品質不一

水水要多比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的拍照服原訂是6套~

前幾天去墾丁拍第一天的外拍~(造型師有跟)

原本是要帶3套去拍~

但去試禮服時婚紗公司又挑了一件讓我帶去~

所以我墾丁有4套~(三晚一白)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外拍的景~

所以我第二天也打算全部外拍~

應該會再有三套吧~

婚紗公司不知道會不會再加~

所以這些應該都是可以跟婚紗公司談的哦~

就看水水喜歡外拍還是內拍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的拍照服有6套(2套婚紗、4套禮服),若水水有預算的話建議還是要請外拍造型師跟拍喔!

尤其是現在天氣那麼熱外拍隨時都得補妝,且造型變化較大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們是七套哦~外拍六套內拍一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6套禮服

4套外拍

有請造型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0日

我也是三套

我覺得外景的照片變化多,感覺生動

但我沒請外拍造型師

因為不想加$

我的方式為~~~

找的三個外景點,離婚紗店路程約半小時內

拍一套,就回公司換一套造型

如此也是造型師換造型啊

造型變化也大

連公司門口或附近馬路公司都可以拍啊

只要不是離公司太遠就可省造型師費用

祝水水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