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給我點建議送甚麼禮物好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8日

2009-06-18

   我住美國, 妹妹的婆婆很熱心的從台灣主動幫我寄了生子偏方給我. 我想回禮. 請問你們覺得送甚麼好?? 謝謝你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8日

如果水妹的婆婆 有在吃維他命的話

可以選擇送 維骨力 銀寶善存 魚油  這類的維他命 (針對需求囉)

可以問看看水妹婆婆的需求

我人也在美國 常常受託買這些維他命回去台灣 價位相較台灣便宜很多

 

又如果水妹的婆婆比較時髦  也許會喜歡乳液之類的東西

美國的 victoria secret / Bath & Body / crabtree 接受度也很高

水媽就很喜歡這類的乳液 因為冬天老人家總覺得皮膚太乾了狠不舒服  

 

給水水參考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