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分享黃色的拍照禮服~^^



Lv1 KD7982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2009-06-17

如題

看了一些水水的婚紗照

發現~黃色禮服拍起來顯眼

請各位水水分享樣式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我有ㄋㄟ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我朋友宴客穿的還不錯看與你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黃色有很多種喔!

這是我很喜歡的鮮黃色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這是我的,而且黃色是我們家帥帥指定要的顏色

配上藍藍的大海....還不錯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分享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我的黃色禮服

分享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為什麼大家都拍的那麼好看阿.....

比較之下就覺得我們當初拍的實在差很多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7日

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