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造型與攝影要討論幾次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2009-06-11

請問通常跟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過程要幾次呢?

假設9月要拍

幾月的時候就要開始做溝通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建議妳先從攝影師的作品中,找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及構圖,

或者內景拍攝的角度連佈景的東東也要詳細記錄!

才會有助於攝影溝通~照型也一樣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我討論一次搞定

我把喜歡,想要的風格收集照片給造型及攝影師看

在拍照前2~3週討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我們是與攝影師討論一次而已~

在拍照前兩個禮拜(攝影師會用單子寫下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我也是一次  而且是在外拍前一晚才和攝影師討論

但是自己看ㄌ很多想要的意境照片及印出來給攝影師看

加上自己有想要外拍的背景/景色

記得那天大概討論1個小時後就心中有譜

只是討論那天還下大雨  擔心外拍會無法成行

睡前還有和帥討論ㄌ一下  心中的譜就更確定ㄌ

沒想到隔天天氣給它超好  到店內畫好妝一行人就外拍去啦

結果是~~超級好玩的

只可惜沒照到側拍ㄉ照片

明天要去看毛片ㄌ    真是令人期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1次而已,在拍婚紗的前5天討論

我把收集來的照片分為造型和拍攝兩方面,各列舉喜歡與不喜歡的照片做說明

造型師和攝影師很快就懂我要什麼不要什麼,在看我不喜歡的照片時,已能講出我不喜歡這張的原因

然後搭配你想要的感覺和要拍的景點  攝影師當場就去構思當天的路線 那套在那裡拍

彼此都有個概念 筆記他也都記錄在我們的需求單上 還把我舉例的照片留下來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我們是討論一次

是在去挑拍照服的時候   門市小姐會安排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在這段時間你可以先上網看這家婚紗店的禮服(參考別的水水po的照片)

和看那家婚紗店每一位攝影師的作品 看你比較喜歡哪一位的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