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造型與攝影要討論幾次
請問通常跟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過程要幾次呢?
假設9月要拍
幾月的時候就要開始做溝通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通常跟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過程要幾次呢?
假設9月要拍
幾月的時候就要開始做溝通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建議妳先從攝影師的作品中,找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及構圖,
或者內景拍攝的角度連佈景的東東也要詳細記錄!
才會有助於攝影溝通~照型也一樣喔~
我也是一次 而且是在外拍前一晚才和攝影師討論
但是自己看ㄌ很多想要的意境照片及印出來給攝影師看
加上自己有想要外拍的背景/景色
記得那天大概討論1個小時後就心中有譜
只是討論那天還下大雨 擔心外拍會無法成行
睡前還有和帥討論ㄌ一下 心中的譜就更確定ㄌ
沒想到隔天天氣給它超好 到店內畫好妝一行人就外拍去啦
結果是~~超級好玩的
只可惜沒照到側拍ㄉ照片
明天要去看毛片ㄌ 真是令人期待
1次而已,在拍婚紗的前5天討論
我把收集來的照片分為造型和拍攝兩方面,各列舉喜歡與不喜歡的照片做說明
造型師和攝影師很快就懂我要什麼不要什麼,在看我不喜歡的照片時,已能講出我不喜歡這張的原因
然後搭配你想要的感覺和要拍的景點 攝影師當場就去構思當天的路線 那套在那裡拍
彼此都有個概念 筆記他也都記錄在我們的需求單上 還把我舉例的照片留下來參考
我們是討論一次
是在去挑拍照服的時候 門市小姐會安排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在這段時間你可以先上網看這家婚紗店的禮服(參考別的水水po的照片)
和看那家婚紗店每一位攝影師的作品 看你比較喜歡哪一位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