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請新秘不用試妝的嗎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2009-06-10

最近在找新秘

可是覺得好懶得試妝

總覺得新秘的網站看看他的作品就好了

但這麼做會不會太冒險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水水妳好:

我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我沒先試妝就預約新秘,

不過預約前,我有上網看過新秘的作品,還有查各位水水對她的評價,

也請我朋友幫我看風格適不適合我,

後來所有條件都很好的情況下,我就預約了,

不過我還是預計結婚前跟她預約時間溝通造型,順便試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才害怕ㄌㄟ

我下週二要去拍照了~~造型師只聽我講十分鐘   攝影師要我們想好景點再跟他說    之後電話聯絡攝影師 不是請假就是外出拍照~~我對於拍照這事心裡只有害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當初找新祕時,就是只看作品,沒有試妝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635-1.html
水水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的文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t168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能撥出時間試妝是最好不過了

像我要拍10月的新娘

新娘子前幾天突然要我幫她介紹新祕 (可惜我配合的新祕檔期也滿了)

原因就是試妝弄得很不愉快囉

給您參考一下

若是沒有時間試妝

就要多留意照片作品囉 (有部份新祕的作品修照片修很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訂婚跟結婚新祕也都沒有試妝就下訂了

我就多看新祕的作品,感覺不錯就下訂了

想想是有點冒險,不過因為新祕的評價都不錯,所以就放心下訂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也是沒試妝就下定了

因為他是我一個朋友的新祕

在參加她婚宴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的造型我都還蠻喜歡的

在加上她也有10年的工夫

之前又是待在婚紗公司的

所以我就直接付訂金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也沒試妝吔

    看作品喜歡就下訂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訂婚  有試妝

結婚  沒試妝

兩個結果都滿滿意的

沒試妝的那個還大獲好評

 

如果新祕的作品

這邊的新人分享很多(不是新祕照片貼很多喔)

覺得有一定的可信度跟信任感

就不需要試妝了

 

沒有看到新人實際分享的作品

就會想要試妝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也沒有經過試妝..就跟新秘簽約了...

我是直接看新秘的作品...覺得很喜歡..所以就直接下訂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也沒試粧

當然首先要挑有口卑的

所以100%信任嚕

結果~~~當然非常的好

這還是用傻瓜相機的拍

沒修片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