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懷孕而我一直沒有懷孕是我的錯嗎?
今天心情很糟,最近公司的女同事接連3、4個都已經懷孕了,包括同事認為其中一位已切除一邊卵巢的女同事也順利懷孕了。反觀我因為卵巢長了一顆不該長的腫留就算我吃中藥調身體幫助受孕,定期去醫院追蹤腫留的大小;看了快一年的醫生結果到目前還沒有順利懷孕,我自己也很困擾且難過因為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孩為什麼這麼難!
更不舒服的是公司比較好的同事知道我本身的狀況了,最近知道其他女同事接連著懷孕後幾乎每個人都在問我妳結
婚快1年半了怎麼肚皮都沒大過、快被別人拚過了…等等不怎麼順耳的話,讓我當天的心情大受影響。我想說的是妳們知道我本身不易受孕就算經過快一年的調整體質、偏方、中、西醫的治療後還是沒有懷孕,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遇到我都問我說別人都有了,妳怎麼還不快生,妳們不知道妳們隨口的一句話會引發我內心的不知該如何表達的痛嗎?
因為跟帥帥是假日夫妻所以我們可以把握的時間也不多,帥帥每次陪我去醫院看我吃中藥都很不捨,雖然帥帥說沒有小孩也沒關係,但是我自己也知道帥不在乎我們之間有沒有小孩可是不代表公、婆不在意有沒有孫子,所以讓我
可以在這裡抒發一下痛苦的情緒,讓我明天、以後繼續要面對更多的治療和別人不經意的詢問都得到繼續下去的勇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