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Anita)(文長)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9日

2009-06-09

2009年5月17日婚禮圓滿落幕了~

親友們對我的婚禮都很滿意,不管是場地、菜色、佈置、婚禮流程及內容都讚不絕口

婚禮的成功除了自已很努力的在VW中爬文,也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還有個幕後的大功臣,就是我的婚禮主持人Anita~~

 

第一次遇見Anita是在我同事的婚禮中...

因當天我也是工作人員在收禮,對Anita的印象也只於身材高挑、長相、聲音甜美等,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而實際與Anita接觸是因自已要結婚了,飯店很新並無提供司儀,所以開始找主持人

曾在VW上請水水們推薦,當時有位水水推薦給我的就是Anita

至水水提供的網站上看,才發現和同事婚禮的主持人是同一位

於是與Anita約出來談談,看是否符合我和帥的需求

交談之中覺得Anita親切且專業,當下付了訂金,請她當我們婚禮的主持人

談好隔天我要去飯店簽約,只和Anita說地點,沒想到隔天她有事還抽空來看場地,真是敬業呢!

在確定婚禮流程前,Anita都會適時給予我提醒及經驗分享

和她說出我期望中婚禮的感覺,經由討論決定了婚禮的流程

從婚禮進場到爸爸將我的手交付到新郎手上,氣氛是溫馨且隆重

幸福的第一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前先播放了成長愛情MV,再帶綿花糖進場,造成賓客搶成一團,走到3/1就被拿光了~

中間還穿插了幸福小禮尋寶遊戲,基本上是每桌都有,但並不是所有桌都可以拿到小禮物

有些桌拿到的是問號,要等新人敬完酒後,向新人說出特別的祝福,才可以拿到小禮物,這是Anita幫我想的唷~~

但最令我驚喜的是,婚禮當天Anita竟找了新郎偷偷的錄下想對我說的話,這是原本婚禮流程中沒有的,因為我們結婚前常為了結婚的事吵架,所以聽到我家帥帥的話,真的感動的落下淚來~~

而後面將捧花送給大姊時,將溫馨、感人的氣氛營造到最高潮(大姊並不知道我指定捧花要送給她)~~

第三次進場主題為感謝父母,因為我很愛哭,所以想說用播放感謝父母MV,將想說的話錄在MV裡,表達我們的感謝再進場~~(以免我哭的稀哩嘩啦,說不出話...)

和帥帥送花給父母,但看到我媽眼框紅紅的,又忍不住哭了...T_T

整個婚禮圓滿成功,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協助的親友,也謝謝Anita將整個流程控制的很好,分享我的婚禮給各位水水,也祝福各位水水幸福美滿唷~~

如果想找主持人的水水,也歡迎妳寄私信給我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9日

水水可以請你分享主持人的資訊和價位麻~~~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9日

Anita是真的很棒說~~

水水和我的婚禮貴人都是同一個呢~~ 呵呵呵!!

 

恭禧水水有個這麼棒的婚禮甜蜜回憶!!  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iara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9日

您好啊!

可以寫私信告訴我,Anita的費用跟聯絡方式嗎?

謝謝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9日

您好

可以寫私信告訴我,Anita的費用跟聯絡方式嗎?

謝謝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可以寫私信給我anita的價位及聯絡方法嗎?

謝謝!!

angelhsu0306@yha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可以也跟我分享一下資料價位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可以寫私信給我anita的價位及聯絡方法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我也想了解一下Anita的聯絡方式與價位

可以麻煩私訊給我嗎?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您好

可以寫私信告訴我,Anita的費用跟聯絡方式嗎?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0日

您好:

可以私訊給我,Anita的價位跟聯絡方式嗎?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