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將滿周年的"幸福紀實"
沒想到一眨眼,小于兒我已經結婚快滿一年了
剛好認識了一位攝影師朋友,
於是為我們拍下了日常生活的"幸福紀實",對於即將結婚周年的我們來說,很有意義ㄋ
眼尖的水水們,一定看得出來我變胖了,哈哈哈~~~
自從去年出車禍後,老公.老媽.婆婆一直要我吃營養點,然後就再也瘦不回去了
等拿到照片檔時,再跟各位水水分享,如果想知道攝影師的資料,非常樂意提供低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沒想到一眨眼,小于兒我已經結婚快滿一年了
剛好認識了一位攝影師朋友,
於是為我們拍下了日常生活的"幸福紀實",對於即將結婚周年的我們來說,很有意義ㄋ
眼尖的水水們,一定看得出來我變胖了,哈哈哈~~~
自從去年出車禍後,老公.老媽.婆婆一直要我吃營養點,然後就再也瘦不回去了
等拿到照片檔時,再跟各位水水分享,如果想知道攝影師的資料,非常樂意提供低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版水的照片讓看照片的我都感受到妳們夫妻的甜蜜
特別讓甜甜的笑容 真是吸引我的目光
祝福妳們永遠有這麼燦爛的笑容和幸福唷

呵呵,水水好久不見喔
沒想到你結婚也快一年耶,因為之前對你的婚紗照印象深刻,
後來還去瀏覽你的婚禮佈置,也參考了︿︿
總之,一切很幸福的你,要繼續幸福下去哦 ︿︿
小于兒水回淡水拍吧.我也很懷念淡水...
有請造型師跟拍嗎?這算是自助週年照嗎?類似自助婚紗照?
呵~水水還是一樣超級日系娃娃臉.很可愛 ^^

謝謝大家的稱讚喔!
大家也都要幸福
SummerHi水水:
我是去淡水拍的喔!因為那是我和老公相遇的地方
造型師都有跟拍,這個比較像我們的生活寫真,也算是結婚週年照啦!
呵呵~~~
hi~小于兒!
好幸福喔!
說起來我也要謝謝妳!
我那時候看了妳的婚禮佈置就開始喜歡起牡丹花了~所以結婚時我也用牡丹裝飾![]()
蜜月看了妳的照片,就也想去巴里島~也去了!很讚說!(一定要去的神鷹廣場真的是看了妳拍的照片)
我們結婚也有一個多月了~期待滿週年也要去拍拍週年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