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將滿周年的"幸福紀實"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2009-06-02

沒想到一眨眼,小于兒我已經結婚快滿一年了

剛好認識了一位攝影師朋友,

於是為我們拍下了日常生活的"幸福紀實",對於即將結婚周年的我們來說,很有意義ㄋ

 

眼尖的水水們,一定看得出來我變胖了,哈哈哈~~~

自從去年出車禍後,老公.老媽.婆婆一直要我吃營養點,然後就再也瘦不回去了

等拿到照片檔時,再跟各位水水分享,如果想知道攝影師的資料,非常樂意提供低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tristac 在 2009年6月2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好幸福喔~~

希望我婚後也可以跟你一樣幸福

但是我已經很肉了 不用再胖囉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水水長的有點像何嘉文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拍的好棒喔!

感覺超甜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版水的照片讓看照片的我都感受到妳們夫妻的甜蜜

特別讓甜甜的笑容 真是吸引我的目光

祝福妳們永遠有這麼燦爛的笑容和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水水的笑容真的很幸福

我很喜歡你的照片  幸福的小女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日

呵呵,水水好久不見喔 

沒想到你結婚也快一年耶,因為之前對你的婚紗照印象深刻,

後來還去瀏覽你的婚禮佈置,也參考了︿︿

 

總之,一切很幸福的你,要繼續幸福下去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日

恭喜水水

水水的笑容超甜美的

拍的很甜蜜唷~

要加倍的幸福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日

小于兒水回淡水拍吧.我也很懷念淡水...

有請造型師跟拍嗎?這算是自助週年照嗎?類似自助婚紗照?

呵~水水還是一樣超級日系娃娃臉.很可愛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日

謝謝大家的稱讚喔!

大家也都要幸福

 

SummerHi水水:

我是去淡水拍的喔!因為那是我和老公相遇的地方

造型師都有跟拍,這個比較像我們的生活寫真,也算是結婚週年照啦!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3日

hi~小于兒!

好幸福喔!

說起來我也要謝謝妳!

我那時候看了妳的婚禮佈置就開始喜歡起牡丹花了~所以結婚時我也用牡丹裝飾

蜜月看了妳的照片,就也想去巴里島~也去了!很讚說!(一定要去的神鷹廣場真的是看了妳拍的照片)

我們結婚也有一個多月了~期待滿週年也要去拍拍週年照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