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滿滿的期待在網上寫著期待終於要去拿相本 但....今天去時我的服務小姐正在忙 只好由另一位小姐服務我 還未到婚紗店前我滿滿的期待與高興 但離開婚紗店時讓我有些小小的不爽 當初跟攝影師ㄠ書卡四款 攝影師也很阿莎力的給我 因為我的照片從原本的22組變成了102組 且我是拍藝術照並不是跟帥一起去拍結婚照 在點交貨品時因為書卡有問題而讓我感到不爽 我並不覺得是我錯 因為是小姐擺臭臉給我看,且還是三個 當初挑片時我就交代我的書卡不打名字 偏偏今天去拿時發現書卡有打上名字 打上那就算了,因為我很好講話,只要我能接受範圍我都ok 但偏偏還把我的名字給打錯 讓我有點生氣,我跟小姐說 我當初有講不打名字喔,那既然打上了也沒關係 但是名字打錯了耶 小姐這時......面無表情 而我也看在眼裡(爆點一) 讓我開始有點不爽 小姐拿到櫃台給另兩位小姐 櫃台的小姐就問今天服務的小姐這要幹嘛? 小姐說要退件 而兩位櫃台的小姐.....臉臭臭的看著我問服務我的小姐為什麼? 這時讓我更不爽(爆點二) 服務我的小姐就說當初交代不打名(爆點三,小姐還沒講完櫃檯小姐臉更臭,且還囔說那又沒關係) 服務小姐又說名字也打錯,所以要退件 而我.......因為連接的爆點一ˋ二ˋ三等 原本高興的臉變成了面無表情的冷臉 我問小姐可以請服務我的那位過來嗎?! 小姐回.....很抱歉,他在忙喔!(爆點四,因為從此刻小姐也沒笑臉對待我) 我又問真的不行嗎?我有東西要給他看! 這時小姐又回我....沒辦法耶,他正好跟客人講到一半,可能沒辦法過來喔!(爆點五) 這時.......我的臉更臭 我冷著臉跟小姐說一下子也不行?! 小姐回......你什麼東西要拿給他,我幫你拿給他好了!(爆點五) 我就更冷的回她不用了!請他忙完撥電話給我! 我就帶著瀕臨火山爆發的心情離開 因為再不離開,爆點已經要轟炸的我會在下一刻做出什麼我不知道 已經瀕臨火山爆發的我一離開馬上帶著我的酒到朋友那訴苦發洩 朋友說我不過份ˋ那是服務小姐的處理方式不對 我.......邊喝著酒邊臭臉不願多說 因為如果沒有發生名字打錯的話,那我根本就不用在那受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