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宜蘭玩的水水,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2009-05-25

同上,有哪些民宿是可以攜帶小型犬進去的?

還有水水會推薦哪些景點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6日

你好

因為我本身就住宜蘭  比較少注意宜蘭的民宿

不曉得你的狗多大隻

給你一個 blog 參考一下

yahoo的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crystal-blue/

 

如果網址被隱藏了,他的帳號是 crystal-blu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6日

樓上的水水:

我家的棉花糖只有5公斤重喔!

還要謝謝你提供的資料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