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客狂灌酒 新郎猝死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2009-05-25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驚傳一名新郎在婚宴被灌酒死亡,導致喜事變悲劇!這名新郎因籌備婚禮期間過度勞累,前天宴請賓客時遭大學同學群起灌酒,未料 他返家後竟休克猝死,新娘雖立刻報案,但仍急救無效。好不容易與新郎走到紅地毯那端的新娘,悲傷地質問新郎大學同學:「你們到底灌了他多少酒?」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56060/IssueID/20090525

希望大家能注意健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灌新人酒

又不是每個人的酒量都很好

雖然婚禮是熱鬧又開心的事情

但是應該可以用別的方式表示吧

真是替那位水水感到心疼...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5/today-so1.htm

婚宴醉酒 新郎回家猝死

..........

警方前往了解,60多歲的吳父哽咽地表示,兒子只有鼻子有過敏老毛病,有按時用藥,沒聽說有心臟病問題。不過兒子酒量不好,喜宴現場僅看到他喝了1杯紅酒,懷疑可能是飲酒過量猝死;新娘難過地說,先生前天在喜宴現場另外與友人喝了數杯啤酒,紅酒與啤酒混雜,讓他一下子就醉倒了。

吳政峰是家中老大,下面各有一名弟妹,目前在保誠人壽放款部工作,前天中午與小他1歲的新娘俞小姐在北市敦化北路蓮田飯店舉辦喜宴,招待眾親友,婚宴過後,下午與父母、妹妹及新婚妻子回內湖區的洞房。.....

 

不要怕用長輩名義擋酒不光彩

再怎麼樣都比這樣的結局好很多。

 

請大家注意。

 

瑪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灌新人酒

又不是每個人的酒量都很好 +1

 

我家老爺的酒量也極差!! 平時滴酒不沾...

在籌備婚禮時,還蠻擔心朋友會灌酒

還好訂婚、結婚時朋友都算節制沒有強灌酒

擋酒大隊也適時出來擋酒 ~

(我們派了講話頗有份量的長輩出來擋酒)

 

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定要灌新人酒

沒聽過山水有相逢咩???

今天你灌人家 ~ 那天你結婚了

大家就會如法炮製!! 何必哩!!

 

艾小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我跟我老公 從訂婚結婚到歸寧 通通沒有沾到一滴酒

因為 我不了解灌酒的樂趣在哪邊~~

 

不過.... 新郎同學也是悔不當初吧~

唉唉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像我去參加同學或朋友的婚宴,

都不會勸新人酒,

可是不會阻止同桌友人用加料飲料敬新人(果汁加調味料加湯...等無酒精成份)

反正那些人自己結婚時就會自食惡果,

但我覺得有時人還是自己要堅定一點才不會別人一激你為了面子或友情就狂喝,

我老公就被同事說他個性好,做朋友不錯,可是有的時候就比較"機X"

因為他不喜歡的事別人怎麼拱就不會做,

在訂婚宴時有他的同學給了他一杯加料酒(混了啤酒,果汁,烈酒,調味料等)

叫他要喝光,

我老公很豪爽地,二話不說拿起來就..

沾了一口!

且告訴他同學:我這樣就算給你面子.

所以請各位水水可以以這篇新聞教育自己的帥帥,

友情是一時的,身體健康是只有自己保護的,

不用為了無謂的面子被人一激就逞英雄,得不償失!

 

希望這新聞中的新娘可以走出陰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我記得我結婚時,我朋友+我老公的同事都一直灌我老公酒(我超生氣的)

 

我就一直閃酒,我的新蜜也很聰明,一直叫我去弄衣服、妝什麼的,把我帶離現場

 

我老公的上司、同事、我朋友都要灌我老公酒(我老公都意思意思喝一下,他有節制,但平常不喝酒,依然醉的不行)

 

我氣的事,身體是自已的,皮皮的閃酒又如何…不要別人敬你就喝…更何況我老公的同事+我朋友都是酒鬼…

 

早上看到這新聞,又讓我想起我結婚時的事,老公說,他平常也不整人、不灌新人酒的,不過自已結婚竟然被同事灌…也無耐

 

我老公那時喝了、紅酒、啤酒、高梁(送客時,都在廁所吐的要死),剩我一個人在送客,我真的真的覺得不要灌新人酒,這是惡習,也並不好玩,大家開心,喝一兩杯開心就好

 

不要一直灌灌灌…

 

灌酒的那些同事,現在後侮也於事無補了吧!

我也希望那家人都能走出這陰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我今天看這則新聞也很驚訝 @@|||

我是覺得小小喝可以,但不要喝到那麼誇張

而且不要說到猝死,光想到把新郎灌醉了,到最後只有新娘送客的畫面我就會很給他oox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這件事告訴我

我的9/26婚宴上,我絕對要強制我的老公滴酒不沾!!!

我要事先警告我的朋友&帥的朋友&同事!!!!

看了真的很心疼那位新娘...

新婚第一天就變寡婦,以後未來日子怎麼辦??

怎麼在男方家立足...

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一早在捷運上看到這個新聞

本來還在半夢半醒還很想購  一看到真的是馬上嚇醒

 

這位新娘好可憐

原本約定要牽手走一輩子的人就這樣突然消失

要怎麼面對這麼殘忍的事

 

灌酒真的是台灣很不好的婚宴習俗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灌新人酒呢

又不是每個人都很會喝

而且往往前幾天為了準備婚宴都沒睡飽了

又累又沒睡飽又被灌酒

這樣真的很危險

 

婚宴前我一定會先事表明我家帥帥不會喝

請不要灌酒

不然我會反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5日

不久前好友喜宴

新郎已經吐過了

他的同學們還有人吆喝要照學號來

一人再敬一杯

讓我們這些新娘好友看不過去

紛紛跳出來擋了不少酒

 

有時候在那個氣氛催化下

新郎大喜之日太開心

會不自覺的想滿足好友的盛情

忘記自己的實力

畢竟一生一次當主角

不見得是面子問題

 

人緣越好的新郎

越容易被灌酒

 

長輩跟朋友擋酒團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婚企也可以巧妙的帶開進行下個節目

遇到很爐的朋友

大喜之日你總不能翻臉只能跟他耗

長輩跟朋友出面 總比讓新人自己面對的好

 

還沒辦喜宴的水水們

千萬記得喜宴前就要找人擋酒套招

台灣灌酒風氣太盛行了

 

希望這位新娘子可以早日走出悲傷

據新聞報導 還沒有結婚登記

所以這場喜宴無效

但是心中的傷痕 不是那麼容易走出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