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索取謝卡喔!



Lv1 min-fa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2009-05-22

大家好:

我的婚禮圓滿結束了....要與各位分享我的謝卡....想蒐集的水水寄私信...留地址給我喔!

如下圖:有方型卡一款(橘色的),一般規格謝卡有五款。

在下面一張圖是我的喜帖(因為沒有拍稍微說明一下讓大家看),是方形的約15*15cm,內容是我自己擬的是燙粉金。

我是以發私訊的先後寄的喔....晚到的就沒了喔(不好意思)

原則上我會寄方形卡+五款謝卡,如果有想要喜帖的訊息內要跟我說,我才會寄喔!

.................最後祝大家都要幸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水水請收私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水水請收私信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水水收私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水水請收私信哦~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水水請收私訊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也想分享水水的幸福,

請收私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2日

水水你好

恭喜你們新婚愉快呢

我想感染你的幸福的喜悅

可否方便也寄謝卡給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fa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3日

HELLO

sasaya95815與mindy01214水水

我沒有收到妳們的私訊喔......要再寄一次給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3日

水水~~

請收私訊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3日

水水~~我想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