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完八字後 男方要怎麼把八字結果給女方呢?
半個月前 帥帥跟帥爸還有媒人來水水家拜訪
對帥帥家來說...這就是提親了..
當天不免俗的...水媽也將水爸還有水媽再加上水水的生辰八字
讓帥帥帶回去合八字
這星期放假剛好水水要去帥帥家
帥帥就說 要水水直接把結果帶回來就可以了
不過水媽卻說 這各結果應該是男方要帶過來
還要在紅包裡放些錢
而不是水水自己拿回來
為了在確定一次 又請帥帥跟帥媽問了一下
可是帥帥說 帥媽也說讓水水帶回來就好
天阿....怎麼辦...我該怎麼處理阿
我怕跟帥媽說 帥媽會覺得女方規矩太多
可是不說 又怕水媽不高興 覺得男方沒有誠意
有誰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謝謝各位水水跟帥帥的回答
我應該會先跟帥帥溝通一下
請他找個時間來水水家一趟吧
那請問一下各位水水...
有包紅包的 大概都包多少呢
水水預計包各2000 可能就由水水跟帥帥各出一半
這個部分 就不另外在跟帥爸還有帥媽提了..
避免帥爸跟帥媽覺得 水水家禮俗太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