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只要動作不要太大的話就還好拉…

另外阿…

坐下起立都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下滑一些些…

因為水水我阿…

非常愛動來動去…

所以阿就要三不五時留意一下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我都照玩,照瘋…跳。跑喔!都照來

 

不過要注意一下,如果沒有改好的話,是會往下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腰改得合身或再稍緊一點就ok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就小心點不要把胸部擠的太大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肚子的地方要"拉順"

哈哈(我就是拍著拍著就忘記拉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8m661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腰的部分一定要穿緊一點~

我的婚紗公司~胸口都有幫我貼雙面膠~

就會很服貼~完全不會穿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同噗哈哈水水說的
胸部不要被擠的太大就好
我的婚紗照第一張就是擠到啦
可以到我的相本裡去看看歐~


Silvia'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ilvia71062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記得要改得合身一點就會很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腰要緊一點合身穿起來就會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