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傻眼的婚宴!結婚..女方一定要這麼委曲嗎??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2009-05-17

我今天參加我同學的結婚宴

去年新娘抽中我的捧花希望她能幸福!

但....今天的婚宴怎麼會這樣子呢??

水說在談結婚的過程中並不順利並不決定合請

女方的親朋好友較多選擇在海鮮餐廳宴客

男方覺得女方請客的地方"太俗套"因此選擇在六福皇宮宴客(一桌2.5萬加一成)

女方希望某些較好的親友可以吃好一點 ,在結婚宴男方願意貼二桌給新娘親友

我今天參加六福皇宮的結婚宴想必一定會溫馨浪漫

但真是大乎意料.....

男方的長輩阿姨告訴新人會幫忙找樂隊協助婚禮音樂流程規劃

但二位新人卻被這個低俗的樂隊氣到半死~

樂隊在今天婚宴遲到~主持人還吃檳榔整理前置作業

主持人一出場不忘穿插一些自以為好笑下流的黃色笑話

表演節目是令人傻眼[人歌舞女郎在台上又唱又跳

衣服穿的低俗不說

又唱一些不入時的"台歌"

真的是魔音穿腦

已經吃了第四道菜

新人遲遲未入場也還沒看到成長mv

結果新娘在入口處委曲放聲大哭

我們這幾個好同學趕緊出去安慰新娘

新郎和家人開始有些語言上的摩擦但無法全部控制整個局面

只好要求主持人改成現場卡拉OK

主持人講的黃色笑話都會開男女的生殖器(自以為好笑),真是低級到不知該怎麼說....

真的是非常不尊重女方

 

台上台下賓客完成沒有互動

連新娘上台要進行抽捧花的活動時

新娘還在台上偷偷拭淚

對新娘真的是超級不捨........

完全破壞了婚宴的質感

男方居然還嫌女方請客的地方太俗套

整個婚宴氣氛就是六福皇宮進行一場電子花車表演~

男方的場子花了這麼多錢佈置很高檔溫馨~但全部都被破壞歹盡~

氣氛一整個就是"台"

連收禮都是不分男女方

連女方的喜餅都要到新娘房拿取

結婚宴的女方一定要這麼委曲嗎?

 

當長輩的好意變成新人一輩子的遺憾...這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在這麼高雅的飯店請這種樂團作不雅的表演

新郎新娘都很傻眼吧

難道新郎某些親友愛看這些嗎

是長輩請來的樂團也沒辦法

新人事先也沒想到表演者水準和內容會這麼低俗吧

 

如果早知道樂團會作這樣的表演、講不堪入耳的黃色笑話

當初也不用找這麼高級的飯店

 

事情已經造成了

一直耿耿於懷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只要兩人相愛 牽手走一輩子

婚後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是昨晚的晚宴嗎?

我昨天也去六福參加,不過應該是你參加隔壁那一場

粉紅色系布置的,我有看到隔壁都是太陽花的布置
還有可愛的龍貓加新人照輸出

是你參加的這一場嗎?

如果是,從外面看看不出來耶

我還覺得這布置很有趣活潑

中間還看到新郎打扮成卡通動物入場

不知道是不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真的是傻眼到一個不行

新娘真的太委屈了!!

要幫新娘打打氣

加油!

未來還長著

千萬不能因為這個超爛的回憶

而讓自己未來的生活

陷入低潮!

加油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tmor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天啊~一輩子的回憶就這樣給.....

果真要好好看長輩們溝通,否則,會發生什麼料想不到的事真的很難說!

真是委屈新娘了!以後她老公要更加用心對待才行!

但是,過了也無法改變了!別因此受更大的影響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呃…

新娘真的很委屈

一生的回憶....

不過他們家丫姨怎會請這種的...

應該是價格上吧..

水水要好好的安慰新娘

事過就算了別在想了

不然只是覺得很痛苦而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上第四道菜新娘還沒進場......太誇張了

希望新郎能對新娘好一點做一些彌補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