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DM 送~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2009-05-14

之前在選婚戒的時候 拿了一個I-PRIMO的婚戒DM

感覺質感還不錯

丟了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人 可以拿去囉!

不過 郵資可能要自付唷!

 

現在正在整理房間 如果今晚沒有人回覆 就只能丟了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日

好可惜 ... 我太晚回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