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日子什麼時候能夠看的到ㄚ?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2009-05-12

我跟男友預計明年要結婚,但由於我們一北一南,所以希望能夠有多點時間準備

而且加上很擔心喜歡的飯店餐廳訂不到,前兩天男友家人去看日子

不過說明年的"通書"(這是什麼?)還沒出來,所以看不到日子

那什麼時候才看的到日子啊?那個通書是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因為我手機的月曆有到明年的,也看的到明年的農曆時間

看日子一定要等通書嗎?

真的很擔心訂不到喜歡的飯店餐廳......>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應該是要等到明年才看ㄉ到吧!!

像我是1/10結婚

不過因為農曆年還未過

所以合ㄉ到明年的日子

妳現在是可以慢慢看婚紗照啦

餐廳的部分

妳太早擔心了啦!!

只要你們明年一到~以最快的速度去合

餐廳應該都是正等著你們去訂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我也是明年的日子還沒排出來~~

算命師說要等中秋節過後

農民曆出來才可以算出日子

通書又稱擇日通書

--------------------------------------------------------------------------------------------

擇日沿襲於周易至今已數千年,中國人在生活起居上,

對自己切身相關事情,以決定什麼時候適宜舉行諸如結婚、

搬家、起基動土、破土、出殯、店舖開張等等,

皆習慣挑選良辰吉日(或稱「選日子」、「撿日子」、「看日子」),

為所謂的黃道吉日,藉此祈求庇佑,事事順利,圓滿如意,

達成願望。

現今坊間的《通書》、《農民曆》其內容為「宜」、「忌」

行事項目流行至今的常用事項可分為七大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我也是預計明年大約這個時候結婚 上周拿八字去算日子 老師說 下個月份才能告訴我們 所以 我們是下個月就可以知道了~~~~應該是每個教派有不一樣算法吧~~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合到喜歡又大大好的日子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應該是接近年底的時候可以開始看~

現在水水妳可以先看看婚紗唷! 多一點時間準備

拍出美美的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應該是後半年就可以算了吧

我也是明年初1/16要結婚

不過還沒過農曆年~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才不多是中秋節過後

明年的通書才會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嗯~!謝謝大家的回覆!我婚紗是已經決定好要哪家拍攝了,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拍婚紗的時間離結婚太遠,

所以現在很難抓要去拍的時間,

擔心如果是明年的國曆三月要結婚

等到日子看出來已經是今年國曆九月十月的事情

這樣又太趕!

但萬一日子合出來是明年的國曆五六月,

現在拍又覺得太早!

真是令人苦惱!!>_<

不知道你們都是多久之前去拍婚紗?

我問過我的婚紗公司,一般拍完到拿到成品要一至兩個月

不過因為我們想在婚紗中加入一些自己的文字,所以預算需要製作的時間又要更長

真是令人討厭~自己抓不定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2日

truda06水水妳好

看了妳的問題

我彷彿看到去年這時後的自己

整個耽心真是一模一樣啊

好想跟妳大力的握握手

你用我的帳號搜尋我發問過的問題就知道了

不過明年的通書都要等到中秋節左右才出得來

我自己是去年9月拍棚內

遇到下雨棚外的檔期被排到3個月後

也就是去年12月才補拍

之後整個很不趕的慢慢挑片,修片 看美編等等等

今年2月才拿回相本(只有相本喔)

今年4月才決定好謝卡,放大,簽名酬等等等

4月底拿回所有的東西

我的日子是在去年10月左右出來的

今年6/19定結一起喔!

我當初也很怕拍完後要等很久才宴客

婚紗照都舊了

但是因為我的東西慢慢拿回家

而且宴客前婚紗照不曝光

所以還能保持新鮮

這是我們的經過

給妳參考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3日

TO~jane910324

      感謝你的分享,我會好好拜讀之前的文,也希望能夠讓自己的心情緩一緩!

不然感覺事情都沒個準,感覺有點差!我也想過照片晚點拿~不過~我更擔心的是

女人是善變的!我怕我到明年要宴客的時候突然自己覺得婚紗沒這麼美了......= ="

那我應該會很想哭吧!>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3日

我們前年就計畫今年結婚,去年去合日子,老師也是說不能合格年的

明年的日子要等到大概過年前一個月,老師堅持每年的節氣會有點不同,還是要細節注意

但是也有很多老師可以合明年的日子,看水水在不在意囉~ 因為我是認識的老師 ,我也不方便多說啥

所以我到了今年2月才合日子(當然還有包含摸過頭....)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婚紗照4/14拍的...美編都差不多了,剩一張校稿

水水其實不用太擔心

 

可以先拍照,慢慢拍慢慢修  多花點精神美工,很多VW的水水美編超有意竟的,之前還有看到雜誌款的ㄋ

至於婚紗照,真的是找"當下"離你近的

水水我因為自己根朋友都要結婚,同一間婚紗店~~ 我已經跑了20趟了吧!!

因為很近很順路方便,不然交通花很多時間會很辛苦唷

不用擔心明年會變不喜歡,這邊每個都是美麗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